红色警戒乌东风云:俄罗斯大战美乌联军,图160和瓦格纳制霸黑海

看到俄罗斯的苏27把美国的死神无人机逼到黑海里的新闻,心情别提多么爽了。作为专门为俄乌冲突而出品的红色警戒乌东风云MOD,又怎么能缺席了这场热闹呢。本期的主题,就是在游戏里选择俄罗斯阵营,在乌克兰1号作战地图里演示一番同美乌联军的激战。

按说这乌克兰原本应该属于苏联阵营,然而被西方国家抱团输了一年的血,无论硬件还是思想上,很大程度也完成了脱胎换骨,故而游戏还是把他们划到了盟军集团。别小看了1V2,红色警戒乌东风云MOD的AI难度等级相当高,打一家敌人都很难,不能炸桥的情况下,这已经算是极限了。

开局要做的事情,就是拼尽一切资源压制住美军在游戏里的发展。因为一旦让美国基地的建设完备,他们立马就能造出F16、F35、B1B、B52等领先世界的机型,轻而易举就能突破俄罗斯的S300和S400,一击打爆俄军的主体。

为了防止被美军飞机秒杀,只能先下手为强,米格27是当前版本的俄罗斯机库里最容易量产且能够威胁美军建筑的战斗机。只要打掉美军主体、作战实验室和车间,前期压制就算是胜利的。

地图东南角落的天蓝色老美暂时给压制住了,西北面的深蓝色乌克兰则发育得很快。抬着长炮管的兵种,是专门为乌克兰匹配的亚速营兵,他们非常善于狙击手那样的远程狙杀。作为应对,俄罗斯阵营可以培训瓦格纳,他们在游戏里的肩扛炮射程不输亚速营。

为了给亚速营壮声势,或者说在亚速营之后突破瓦格纳的防线,乌克兰阵营还造出了由豹2坦克、凯撒车载炮和海马斯火箭炮混合组成的编队。由北约国家凑份子形成的这样一群装甲兵团,无论近战对抗还是远程输出,都是异常凶猛的。

当然,瓦格纳也不是吓大的,一波连射炮弹倾泻就消灭了头一波冲锋的亚速营步兵。即便对面是豹2,只要占据桥梁等险要处,就完全有能力抵挡得住。顺带提醒一句,红色警戒乌东风云MOD的瓦格纳雇佣军拥有极强的反坦克能力,T72这样的老式基础坦克甚至单挑打不过瓦格纳。

英勇的瓦格纳为我们击退了乌克兰第一波亚速营的进攻,此时图160也都在机库里量产完成,可以腾出手来把东南角落的老美彻底请出战场了。至于第二波已经行进到基辅城区附近的豹2和海马斯混合编队,不妨也派遣几只白天鹅过去投下绿油油的蘑菇弹,连同基辅一道夷平。

最后,等到机库里的核弹补给完毕,再飞抵地图最西北角落,把深蓝色的乌克兰基地变成一块充满辐射绿的无人区。美军的战略轰炸机和乌军的陆地装甲,是红色警戒乌东风云MOD的两大最具威胁的利器,选择俄罗斯阵营的玩家务必要在速度上抢得先机才能有胜算。否则,这两路人马一天一地发育起来,长期消耗之下想获胜就难了。本期的趣味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各位长期的关注和支持。需要体验游戏的朋友,记得在评论区盖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