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基层|“青春相约·爱在巴彦淖尔”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来啦~

“青春相约·爱在巴彦淖尔”

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

为了更好的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满足青年的交友婚恋需求,帮助更多的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生育观,以服务青年为宗旨,切实从青年人所需出发,扩大青年人的交友范围,打造属于青年人的公益交友平台,巴彦淖尔市团委将举办“青春相约·爱在巴彦淖尔”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扩大交友范围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提高社交能力,展现个人风采,彰显个人自信与魅力。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5日—17日下午18:00

活动开展时间

2023年3月18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

临河区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

(汇丰街北)文体馆

参加青年范围及人数

❤❤❤❤❤

本次活动人数50人,报名面向各市直单位在职单身青年干部女职工(22周岁—30周岁)25人,男青年为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单身男青年,共计25人(注:本次活动暂不接受男青年报名)。

主办单位

巴彦淖尔市团委

巴彦淖尔市供电公司团委(青工委)

河套农商银行

巴彦淖尔市边境管理支队团委

承办单位

内蒙古天赋策略咨询有限公司

想参与活动的单身女青年可扫码进行报名

团团小tips:

本次活动因人数原因,只接受单身女青年参与,优质男青年们等待下次机会哦~

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