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今年夏季上线,游戏《遗迹 2》最新预告片展示新职业 Handler

IT之家 3 月 17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 / 发行商 Gearbox 于今天发布了《遗迹 2》(Remnant 2)的最新预告片,展示了最新职业--Handler。Gearbox 还确认该作将于今年夏季上线,只是暂未公布具体的时间。

Handler 职业最大的亮点是随身携带了一条狗,IT之家附以下三种模式:

Attack Dog:用于 DPS(拥有高伤害输出的单位)

Guard Dog:用于攻击敌人

Support Dog:可以为 Handler 和盟友提供有效治疗区域。

更重要的是 Handler 职业有个 Prime Perk 功能,只要具备 Dragon Heart,可以复活 Handler 和其他盟友。

首席设计师 Ben Cureton 表示:“每次在狗狗的模式选项之间切换时,它的围巾都会改变颜色,以反映它目前所扮演的角色定位”。

《遗迹 2》中的 Archetype 系统得到了极大的扩展。每个 Archetype 都带有其标志性的盔甲套装、三种独特的武器和独特的特质。

《遗迹 2》玩家角色可以装备 Prime、Damage、Team、Utility 和 Relic 五种不同类型的 Perk。其中,Team Perk 会影响所有盟友,获得更多弹药掉落、增加防御力和共享治疗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