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杏花节旅游出行路线 请查收!

图片
2023年吐鲁番杏花节于3月18日开幕!为确保旅游节期间辖区道路畅通,和谐有序,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6日至4月10日期间,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部署安排警力在辖区旅游景点坚守岗位,真情为民“保驾护航”、指挥车流量和人流量交通秩序,为观赏杏花的游客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特制定此路线方案,确保景区周围道路畅通。
1
路线一:乌鲁木齐方向车辆行驶路线
1
方案一
小草湖收费站——吐和高速河东立交桥——迎宾大道——金泉路——天山明珠写字楼——老客运站大十字——兵团加油站——西域路——在山园路或交河路口处左转——直行进入九龙路——行驶至平川路路口左转(第五辅道)——南湖杏花园停车场。
图片
2
方案二
小草湖收费站——吐和高速托克逊县立交桥——伊拉湖立交桥——托福加油站——南疆路——南疆路加气站——在山园路或交河路口处左转——直行进入九龙路——行驶至平川路路口左转(第五辅道)——南湖杏花园停车场。
图片
2
路线二:高昌区、鄯善县方向车辆行驶线路
1
方案一
S202线——国家电网十字路口——金泉路——天山明珠写字楼——老客运站大十字——兵团加油站——西域路——在山园路或交河路口处左转行驶至九龙路——直行至第五辅道——平川路——夏镇万亩杏花园
图片
3
路线三:南疆方向车辆行驶路线
1
方案一
榆树沟——165公安检查站——途经165服务区——雪银卡点——交河路——西域路,由各路口的交警引导车辆从西域路、九龙路、第五辅道行驶至南湖杏花园停车场。
图片
2
方案二
榆树沟——165公安检查站——途经165服务区路口——伊拉湖立交桥——托福加油站——银泉路——南疆路加气站——在山园路或交河路口处左转——途经西域路路口——九龙路——行驶至平川路路口左转(第五辅道)——南湖杏花园停车场。
图片
返程路线
路线1南湖杏花园——南湖路西路——途经中泰化学——途经中泰化学十字路口——行驶至第三辅道——165服务区返回。
路线2南湖杏花园——南湖路西路——九龙路——人民路——兵团加油站——托福加油站——伊拉湖立交桥返回。
图片
封闭路线
线路一:九龙路与中泰十字路——中泰路(单行道 )行驶车辆:南湖万亩杏花园 —— 九龙路
线路二:医药公司——巴扎市场——南湖万亩杏花林(双向封闭)
线路三:伊拉湖立交桥——伊拉湖镇(双向封闭)
图片
来源丨新疆交通警察
编辑丨何   玲
审核丨范光辉
签发丨兰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