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长春!正在报名!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等你来!

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
长春赛区首场海选圆满落幕
报名火爆进行中
3月18日,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首场海选暨邮政专场在宽城万达广场圆满落幕。
图片
嘉宾与部分晋级选手合影
40余位音乐爱好者站上了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邮政专场海选舞台,唱响时代之声。
其中,不乏长春邮政绿园分公司台北大街邮储银行支行长杨帅这样的邮政精英,也不乏像张天笑一样从小有个音乐梦的邮政一线员工,更不乏受到音乐感召现场报名的众多怀揣梦想的音乐爱好者……各行各业的人因为音乐聚集在一起,演绎对生活的理解以及生命的无数可能。
图片
选手正在现场报名
此次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邮政专场海选,以“邮激情,政青春”唱响长春为爱发声为主题,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腾扬广告、Channel[V]音乐台、瀚洋广告、长发传媒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承办,城市晚报、掌上吉林协办。
图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立新致辞
谈及牵手2023《中国好声音》的初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立新表示,“旨在为意气风发的青年唱将搭建专业的圆梦舞台,为朝气蓬勃的北国春城发起城市邀请,为各行各业奋勇拼搏、追逐梦想的你们嘹亮发声!”
海选当日,长春邮政新青年力量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平常的日子里,他们有的坐在柜台后为我们办理各种业务,有的化身快递小哥穿梭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站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他们都成为闪亮的歌者,用歌声抒发新一代邮政青年人的志存高远,唱响新一代邮政青年人的勤奋担当。
图片
评委老师
本次海选还邀请到原创音乐人、唱作人、长春赛区组委会秘书长王宁,二拾琴行创始人、中国管弦乐协会会员、BKB乐队主理人、无疆乐队主理人金虹宇,中国内地公益音乐唱作人、吉林省公益爱心大使、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康琦作为评委嘉宾,对参赛学员的演唱做出了专业的点评,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
一号选手杨帅,用一首《裹着心的光》征服了评委,成为首位晋级选手。
作为邮政员工,能登上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邮政专场的舞台,并成功晋级,让杨帅非常开心,“在邮政工作这么多年都是为客户服务的,这次邮政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特别感谢我们公司!”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选手是杨帅的父亲,他表示,“今天本来是送女儿来参赛的,来了之后发现可以现场报名,我就来了。一首《儿行千里》送给大家,也感谢女儿对我的照顾。”
杨帅告诉记者,非常幸运可以和父亲一起参加海选,父亲刚做过一场大手术,看到他能站在舞台上中气十足地演唱,感到非常幸福。
图片
十七号选手肖象午则是一位实力与运气兼具的幸运儿。
这个19岁的青岛小伙儿,是在长春读书的大一新生,在老师和朋友的鼓励下现场报名海选,他演唱的《流浪记》近乎完美,声音的设计感非常强,情感、节奏、完成度都比较完整,赢得三个举牌直接晋级。
图片
情感饱满、自弹自唱的张天笑用一首个人特色鲜明的《一生所爱》顺利拿下晋级名额;邮政家属朱家琦用一首原创歌曲《讨好艺术》成功征服了三位评委……
图片
作为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首场海选,邮政专场汇集了非常多高水平的民间音乐人,各位晋级选手们更是展现出了极高的音乐素养和专业水准,为现场和抖音直播间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
海选结束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刘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春邮政这次牵手中国好声音,也是为有实力的邮政员工搭建一个更加专业的平台,让他们为自己的青春发声,为他们的岗位发声。大家都知道,很多快递小哥都来自邮政,我们希望能用更好的平台去为他们发声。
“我们也想为长春市民以及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对生命的热爱,都有歌唱的欲望,尤其是当我们遇到非常开心、幸福的时刻,更希望放声歌唱。长春邮政愿意为长春文旅事业尽一份力量,搭建专业的音乐圆梦舞台,欢迎大家来一起歌唱吧!”
近年来,长春邮政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面服务于社会和地区经济发展保障公民基本通信权利,忠实的履行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有力支撑起疫情防控物资转运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经过多年持续发展,长春邮政实现多元化经营,竞争实力得到增强,企业效益得到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一场声势浩大全球瞩目持续数月的
音乐盛事已经在长春唱响
无论你是原创艺人
还是平凡素人
只要怀揣音乐梦想
就可以站在2023《中国好声音》的舞台
展现你的才华
你的歌声将有机会传遍全国
你的歌曲将有机会覆盖整个歌单
下一个好声音就是你!
2023《中国好声音》
来长春了!
你,
准备好了吗?
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海选报名通道: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朴松莲
编辑:赵明明  主编:王首道  审阅:王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