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适!锡林郭勒味道“香”遇重庆

图片
图片
携手振兴辽阔草原,“渝”你共享锡林郭勒。今日上午,2023年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暨帮扶产品“五进”活动锡林郭勒盟主题日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锡盟26家企业带着近300种锡林郭勒特色优质产品亮相。
图片
图片
推介会现场,锡林郭勒展区人头攒动,锡林郭勒羊肉、锡林郭勒牛肉、锡林郭勒奶酪、草原白酒、藜麦、“红井源”亚麻籽油、驼乳粉等锡林郭勒特色优质产品吸引众多采购商和当地市民关注,人们纷纷品鉴、购买,感受这场美味的“香”遇。“味道巴适得很!我一直向往辽阔美丽的锡林郭勒草原,很开心能品尝到纯正的锡林郭勒味道,羊肉、奶酪都是我喜欢的味道。”参加推介会的重庆市民李佳对展出产品赞不绝口。
图片
集采签约环节,锡盟与北京市、重庆市有关企业和单位签订农畜产品采购协议,采购总额达10.1亿元。活动现场,还对锡林郭勒羊区域品牌及农畜产品、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锡林郭勒盟招商引资作了推介。
图片
锡盟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贾振东说:“下一步,我们将扶持一批市场有需求、本地有优势的特色产业,努力打造品牌,保障供给,确保锡林郭勒优质绿色农畜产品源源不断走进重庆、走向全国,让'千里草原、万顷牧场、生态锡盟、绿色好味道'的锡林郭勒品牌越叫越响。”
图片
自2018年实施东西部协作以来,北京市各级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援助锡盟资金达6亿多元,实施项目428个,惠及脱贫群众2万余人,使锡盟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教育医疗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为锡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力支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往期回顾
图片
通告!锡林浩特市城区增设违法停车抓拍设备!
图片
最新预警!阵风7、8级,局地沙尘暴!
图片
7.6亿元!锡盟在重庆签下三个大单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锡林郭勒日报》官方微信
记者:耿敏
编辑:温冬梅
校检:乌云嘎
二审:刘江岩
三审:贺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