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总园)开展游戏公开课展示活动

图片
  河南县域经济网商丘讯(黄波 通讯员 伊梦柯)公开课作为一种教研形式,为老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为深入贯彻实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更好地开展幼儿园的教研活动,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近日,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总园)开展了游戏公开课展示活动。
图片
图片
  教师在游戏课程中适时地启发、引导、鼓励幼儿,让幼儿“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真正做到了“寓学习于游戏”。活动结束后,在该园园长孙梅花和主任赵翠萍的带领下,教师们集中研讨,各抒己见,全方面地点评及讨论,对课程亮点共同学习,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
图片
  公开课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前进。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更是让教师在学习中发现不足,并把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优秀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为今后更好地磨砺教学技能,促进自身专业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