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昌吉市考察

图片
图片
  3月21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率考察团一行来昌吉市,就加强闽昌两地文旅融合发展及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长江主持会议,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昌吉市基本情况及农产品外销情况,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和此行考察事宜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昌吉市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闽昌两地农产品外销等战略合作意向书》,新疆福聚祥庭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与福旅聚祥抖音项目负责人举行了福旅聚祥抖音基地签约仪式。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挖掘文旅产业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加强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是福建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于2015年12月由福建华闽实业集团和福建中旅集团合并重组设立。集团现有权属企业71家,主营业务包括旅游服务、旅游目的地建设、文化传媒、物业管理、旅游地产开发、国际贸易和类金融证券等,是福建省唯一一家产业要素健全、产业链条完整、经营网络齐备的综合性旅游集团。
 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长江对刘革生一行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时刻,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昌吉市开展项目合作,充分体现了福建省委、省人民政府以及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昌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当前,昌吉市各项事业正处于新的发展机遇期,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对口援疆工作为契机,在项目帮扶、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昌吉市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在加强闽昌两地文旅产业互联互通方面深挖优势,为双方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和提速发展打牢基础,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图片
 刘革生表示,昌吉市资源优势独特、区位优势明显,为双方的项目合作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昌吉市的合作交流,推动产业协调发展,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助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傅文星、平宪勇、王江涛、延亮等参加座谈会。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