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代表委员走进基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在辽全国人大代表和住辽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走进乡村、深入基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普兰店区战家村党总支书记张德斌,这几天一直在和村民交流全国两会精神。战家村4100亩土地都已经入股村集体土地合作社,张德斌想在土地经营方式上积极探索,实现村民收益最大化。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 大连市普兰店区战家村党总支书记 张德斌
大力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培育壮大农业经营主体,依托农业社会化服务,抓好粮食生产,带领村民把产业做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作表率。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汉夏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于东霞一直在思考如何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参加全国两会让她有了更多思路,也更加坚定了信心。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 沈阳汉夏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于东霞
带领农民因地制宜发展中药材特色产业,把特色产业做强做优做大,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鞍山市第十三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官启军,围绕今年全国两会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部署要求,向同事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 鞍山市十三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 官启军
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知识滋养,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新路子已在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监制/李莹 
审核/于黎黎
主编/英楠
记者/张时空 刘一飞 郑健楠 杨玉强 刘雨晗 
编辑/赵晨旭
来源:本台新闻中心 北斗融媒 东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