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九大项目板块介绍

贾鲁河东岸文旅康养板块

河南县域经济网讯 贾鲁河东岸文旅康养板块位于郑州市二七区贾鲁河以东,该区域开发面积260亩,其中存量建设用地约83亩。该区域紧邻航海西路,公共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善,已基本实现“七通一平”。距离郑州市人民政府约10公里,车程15分钟,距离郑州绕城高速西南站点约2公里,实现2分钟上高速,距离新郑国际机场30公里,车程25分钟。畅通南北、横贯东西的立体交通网络为项目发展“休闲游”、“下班游”等提供了卓越的交通优势。

该区域位于贾鲁河上游,贾鲁河是贯穿郑州市城区的主要河流之一,改项目紧邻贾鲁河水面约50米,滨水带约2公里,水面宽度90米到350米不等。郑州市委市政府于2017年启动贾鲁河生态治理,按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成为郑州市民休闲娱乐的打卡地。河岸两侧林水相映、滨河步道、廊腰缦回、景观小品、错落其间,为项目加持了优越的生态禀赋。

该项目区域根据郑州市“强投资,促发展”的理念。该区域郑州市产业布局适合做文化、旅游、体育和康养等高端现代化产业。

台郭原址修复提升项目板块

台郭原址修复提升项目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侯寨街道,交通区位突出,郑登快速路穿村而过,南贴绕城高速、樱桃沟收费站,北通四环快速路。生态文旅资源丰富,北邻树木园、尖岗水库,南接樱桃沟、足球小镇。

本项目服务于台郭村民回迁房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410余亩,用于安置用地240余亩,预留可用于区域产业开发用地170余亩,实现产业功能与村民居住区分离设置、分区规划。布局休闲文旅、都市产业、智慧仓储三大产业功能区,依托林下休闲、康养度假等项目规划台郭田园高品质近郊游品牌,补足树木园、尖岗水库配套服务、消费体验短板,打造半小时旅居生活圈;定制小规模、高附加值的新都市、智慧物流仓储产业。建设“有安居又乐业、有收入又幸福”的美丽台郭。

该项目可采用EOD、F+EPC等多种开发模式,多途径拓宽项目融资渠道,二七区诚邀有实力的国企、央企、民企及各界人士前来投资考察,携手共建美好台郭!

滨河体育场馆项目

滨河体育场馆项目位于盛嘉路以东、宝溪路以西、永和路以南、永康路以北。地块总面积40.64亩,其中体育场馆用地13.06亩、停车场用地5.88亩、公园绿地21.7亩。

项目毗邻南四环、郑密路、长江西路,公交线路四通八达,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穿域而过,半小时畅达市政府、机场火车站、主城商圈;项目周边“两河两园”环伺而立,滨河花园、华侨城、绿地城、保利上城等社区日趋成熟,坐拥滨河花园实验小学、侯寨一中、五十三中等多所中小学教育资源,尽享2万流动人口红利,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该项目适宜打造以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运动康复、商业配套为核心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推动体育产业向复合型泛体育商业模式转变,着力培育二七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源,共同书写全民健康生活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