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的新能源充电桩分布在这些地方,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早安,喀什

打卡喀什

喀什市航拍图

喀什要闻

地区召开第十三届“喀交会”组委会工作会议

对各项筹备事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3月22日,地区召开第十三届“喀交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国内热点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4月起,铁路部门将逐步增开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与广东省内跨境高铁列车40列、与广东省外的长途跨境高铁列车22列,届时广深港高铁每日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数量基本恢复至2019年水平。

本地快讯

喀什市的新能源充电桩分布在这些地方,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为全面实现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及时补电续航,喀什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布局建设新能源充电桩,现已完成会展中心、明宇广场、8号小区、晨光伊甸园小区、绿城玉园小区、妇科医院、恒昌三期、小亚郎、汇城新时代小区、文化苑小区等多处公共停车场的充电桩建设,可向社会新能源电动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好消息!新疆新华錾高水电站主电站末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新疆新华錾高水电站工程是自治区重点水利项目、重要清洁能源工程,项目总投资17.91亿元。新疆新华錾高水电站主站单机容量 4.5 万千瓦,一共有4台机组,总装机 18 万千瓦,连日来,在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3月22日14时13分42 秒,新疆錾高水电站主电站末台机组成功并网。

中国民协新疆文联一行慰问红其拉甫边检站前哨班官兵

3月20日,中国民间艺术家联合会、新疆文联一行19人赴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慰问红其拉甫边检站前哨班官兵。

天气预报

喀什市及主要乡镇24小时预报:

喀什市: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6到19度。

喀什市英吾斯塘乡: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4到20度。

喀什市阿克喀什乡: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4到19度。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3到19度。

喀什市百什卡热木乡: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5到19度。

喀什景区24小时预报:

喀什市古城景区: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6到19度。

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3到20度。

泽普县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浮尘,风力3级,气温6到17度。

巴楚红海景区: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4到18度。

麦盖提县刀郎画乡景区:浮尘,偏东风3级,气温5到19度。

塔县帕米尔旅游区:多云,西北风4-5级,气温-8到6度。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也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当你勇往直前的时候,路永远在你脚下。相信自我的力量,相信自己的潜力,只要坚持下去,风雨过后必然有美丽的彩虹。新的一天,早安!

来源 | 喀什地区融媒体中心综合编辑

编辑 | 麦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