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预选赛!捷克攻防配合默契,波兰整体实力不俗

欧洲杯:捷克vs波兰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5日凌晨3:45,欧洲杯预选赛E组,捷克队将对阵波兰队。捷克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球队近几年的表现一般,去年在世预赛阶段,虽然冲出小组赛,被瑞典队淘汰,无缘世界杯正赛;欧国联方面,球队的表现不理想,仅拿到了A联赛B组垫底位置,降级已经成为事实;而在欧洲杯方面,捷克队的表现尚可,上届冲进了欧洲杯8强,期间还淘汰了实力不俗的荷兰队。

捷克队的阵容方面,目前有5名球员在五大联赛效力,如巴拉卡(佛罗伦萨)、绍切克(西汉姆联)、兹马(都灵)、库法尔(西汉姆联)和帕夫连科(云达不莱梅)等人,其余球员也多分布在欧洲赛场,虽然没有顶级球星支撑,但是其整体配合默契,其实力仍然不可小视。

波兰队目前世界22位,球队近几年的表现出色,整体实力提升比较明显,去年世界杯冲出小组赛,无奈在淘汰赛遭遇了实力强劲的法国队,只能止步于16强;欧国联方面,波兰队表现得中规中矩,拿到了A联赛D组第3名,还可以继续在A联赛混迹;而在欧洲杯方面,波兰队表现不理想,上届欧洲杯小组赛垫底,无缘晋级淘汰赛。

波兰队阵容方面还是值得称道的,队内拥有世界顶级前锋莱万(巴萨),另外,还有很多球员也都效力于五大联赛,如弗兰科夫斯基(朗斯)、齐林斯基(那不勒斯)、卡明斯基(沃尔夫斯堡)、贝雷辛斯基(桑普多利亚)、基维奥尔(阿森纳)、卡斯(阿斯顿维拉)、什琴斯尼(尤文图斯)、米利克(马赛)、贝德纳雷克(南安普顿)、古尼(奥格斯堡)和皮亚特克(柏林赫塔),球队整体实力不俗。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捷克队6次对阵波兰队,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可见双方往绩分胜负的能力还是比较强劲的。近况方面,捷克队去年的表现不理想,世预赛出局,欧国联小组垫底被降级;而波兰队状态稍好于对手,毕竟在世界杯赛场也能冲进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