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发愁融资难?崇左推出“银税互动”活动为你送来及时雨!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结合“银税互动”活动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对于有贷款需求、符合贷款条件、守信优质的中小微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健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体系。
3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与各大金融机构代表开展了“银税互动送春风,以信享贷促发展”主题活动,不断优化“银税互动”服务平台,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重点群体创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带动更多企业帮扶残疾人、退役军人、脱贫监测户等重点人群就业创业。
图片
在活动现场,崇左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就纳税信用评定及应用情况进行介绍;崇左市金融办对信贷产品“桂惠贷”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崇左市税务局与三家金融机构代表签署了“以信享贷”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北部湾银行、桂林银行分别与意向企业签署了贷款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各银行于市税务局一楼大厅内为中小微企业、重点群体提供咨询服务,并向其介绍“桂惠贷”系列产品。
图片
中国建设银行崇左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沈仁杰
去年我们在普惠金融贷款支持地方市场主体发展这一块,在全市所有金融机构里面也走在前列。今年我们在对普惠金融、对市场主体的支持没有上限,就是全力以赴地支持市场主体,支持企业的发展。
“以信享贷”使融资成本大幅度下降,受益的是信用良好的纳税人。纳税人代表告诉记者,在各大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特别是“桂惠贷”的帮助下,企业能够更方便地获得周转资金,并通过银行的贷款支持渡过难关、不断发展。
广西崇泰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黄国武
在去年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候,银行也给我们进行无还本续贷,给我们很大的支持。希望我们的二期项目建设的时候还能够做到一个项目贷的形式。且明年在银行这块给我们的项目贷可以更多的一些支持。我们也期待跟银行这块更多的一个链接,促进我们公司的大力发展。
“银税互动”活动开展八年来,崇左税务部门重点帮助企业以信享贷、以信换贷,破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了稳主体、保就业和促发展。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陆敏
我们将以此次“春风”活动为契机,推动银税互动的升级增效,让更多诚信的纳税企业提振信心,获得更大的支持,为有力推进崇左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崇左广播电视台记者:张岸峰 黄欣然(实习)
编辑:马乃鹏
一审:钟泞泽
二审:邱绣华
终审: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