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沙漠景区,正式加入新华网阵列!

日前,巴丹吉林沙漠景区与新华网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加入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阵列。
图片
据了解,新华网围绕文旅融合发展趋势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特别策划“飞阅中国·景区通”文旅活动项目,整合全国200余家4A、5A级景区及其他优质景区资源,搭建高端文旅文创平台,推出《江山如此多娇》旅游景点通票。
《江山如此多娇》旅游景点通票面向全国龙头集团单位定向发行,将通过实名制激活绑定,生成电子票据便捷使用,以通票持有者与人相伴同游、一人免单的模式,为景区吸引更多高质量客流。新华网无人机《飞阅中国》品牌栏目将为景区景点提供展示景区资源的平台,新华网地方频道也将为项目品牌和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宣传渠道。
“新华网与巴丹吉林沙漠景区达成合作,将会给阿右旗的文旅市场带来新动能和新优势,我们也借此契机深层次宣传和推广阿右旗的文旅资源,借势打造好英雄会旅游品牌,推动阿右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阿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   副局长王维利说。
巴丹吉林沙漠
   景区介绍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北部,总面积4.92万平方公里,右旗境内3.5万平方公里,东西最长270公里,海拔高度在1100—1800多米,南北最宽240公里,是我国第二大沙漠。其以“奇峰,鸣沙,群湖,神泉,古庙”五绝著称,是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主核心区,也是世界上稀有的沙漠旅游景观,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丽的沙漠,被《环球游报》评为“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并荣获金奖,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图片
巴丹吉林沙漠最高沙峰为必鲁图峰,海拔高度1609米,相对高度500米,堪称“世界沙漠珠峰”;巴丹吉林沙漠有世界上最大的鸣沙区,中心区均为相对高度在200—500米的鸣沙山,响沙如同雷鸣,沉闷而深远,被誉为“世界鸣沙王国”;巴丹吉林沙漠已探明的湖泊有144个,其中淡水湖12个,俗称“沙漠千湖”,其中最大的湖泊为诺尔图海子,面积达2205亩,水深28米,有“漠中江南”之美誉。
丨阿拉善日报融媒体见习记者:娜美拉
丨编辑:史夏濛
丨审核:王萍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阿拉善日报官方微信《今日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