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那些事:汴梁城新出1054伤仙族神器,AI绘画桃夭夭美得冒泡!

在梦幻西游服战界,物理系携带武器的门槛是1050伤!近日,汴梁城有位幸运儿就炸出了一把1054伤仙族神器;前一段时间,人工智能突然火起来了,这里面也包括AI绘画,今天给大家展示AI版的桃夭夭美图!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一、汴梁城新出仙族1054伤服战神器

(投稿玩家:Null)

对于梦幻西游高端物理系来说,武器总伤过千才有牌面!近日,有位小伙伴就鉴定出了仙族千伤神器,这是一把160级专用锤子,初总伤902.6,耐魔双加66,打上16锻宝石综合总伤为1054。

这把锤子各方面都挺完美,硬要找缺点可能就是双加有点歪,如果把魔力换成力量或者敏捷,那它就是服战顶级神器了。

二、前有“金光洞”后有“天竺国”

前天的新鲜事展示一位大神的门派预测“金光洞”(点我查看),有位大佬看后深受启发,连夜预测出了新门派“天竺国”,甚至还给出了奇经八脉介绍。

根据大佬的分析,“天竺国”是首个双特色新门派,造成暴击时会吸取敌方单位的速度。这个门派特色,任务的话没啥用,打PK倒是不错。

和其他门派不同,“天竺国”仅有两套经脉,一个物理一法系。大佬还对这两套经脉作了详细说明,把细节扣到了极致,让人不得不信!

前有“金光洞”后有“天竺国”,大家都是成年人,你会选哪个门派加入?

三、玩家用AI绘画桃夭夭

作者:迷你小狒狒

以前的新鲜事展示了一位小伙伴用AI绘画了骨精灵(点我查看),受到不少人的追捧!近日,这位大神又展示了AI绘画桃夭夭美图,一起去欣赏下吧!

梦幻中的桃夭夭只能说可爱,但是在AI强大的算法下,桃夭夭摇身一变从美少女战士化身性感女神,电脑把男玩家的审美摸得清清楚楚!

四、来自师门任务的惊喜

(投稿玩家:0-)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人倒霉了喝水都塞牙缝”,这是形容一个人走霉运的时候。如果情况相反又是如何呢?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小伙伴,他的境遇只能用“惊人”来形容,刚结束师门战斗就在身边发现一只变异蝴蝶仙子,这完全就是发财的节奏啊~

按照变异蝴蝶仙子的价格,玩家这波血赚800W梦幻币。这波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只能是“人走运了喝水都能发财”!

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你们闯荡三界都有哪些高光经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