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纬集团(03893):CGH将其在贷款协议的所有权利及相关贷款转让Suthep Investment

智通财经APP讯,易纬集团(03893)发布公告,公司已根据公司与公司当时主要股东及一间由公司当时执行董事李伟生及梁慕珊各自持有50%权益的公司CGH(BVI) Limited(CGH)分别于2021年12月22日、2022年10月28日及2022年11月21日订立的3份贷款协议从CGH获得总金额为7600万港元的无抵押及无担保的贷款融资,年利率为2%。根据贷款协议条款,贷款及任何未偿还利息应由公司在CGH不再为公司股东之日,及各贷款协议签订后两年内(以较早者为准)偿还给CGH(原还款条款)。

鉴于CGH于2023年3月6日至3月9日在公司股权由11.62%下降至2.59%及自2023年3月6日起,CGH不再为公司主要股东,于2023年3月15日,公司与CGH进一步订立各贷款协议的补充协议,以取代贷款协议项下的原还款条款。根据补充协议,各贷款协议规定的贷款本金及任何未偿还利息应由公司于相应的贷款协议签订后两年内偿还给CGH。

公司获CGH通知,其已根据一份日期为2023年3月23日的转让契约将其在贷款协议(经补充协议修订及补充)的所有权利及相关贷款转让给一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Suthep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Suthep Inves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