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品质、价格都能给到 赶紧报名吧

看工地 学装修 ■考察公司:城市人家装饰 ■报名电话:1806519322918291998360 ■活动时间:4月8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微信群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报2023看工地学装修(4月8日)”群内报名,咨询讨论装修。 春暖花开,气温适宜,装修正当时。你是否最近在考察装修公司,是否也担心会踩坑,是否也在纠结价格和品质该如何兼顾? 随着4月即将到来,大家装修的步伐也逐渐加快。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继续发车,带领大家前往城市人家装饰,教大家如何装修好房子。如果你不懂装修,一定要来! 华商报带领大家前往城市人家工地,既能看到装修的品质又能找到优秀的设计师。4月又恰逢城市人家20周年店庆,店庆遇上装修活动优惠力度怎能小?如果你心动了,这个优惠一定要拿!
装修4步走
第1步:选择合适的装修模式
装修其实不复杂,只是比较琐碎。设计方案确定、方案更改、施工验收、材料购买等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哪种装修方式适合你,一定要先搞清楚。目前市面上流行以下几种装修方式;
半包:装修公司施工,提供辅料,业主自己购买主材。当前大部分业主不会选择这种方式,主要是没有充裕的时间。另一方面,自己购买主材往往做不到风格统一。
全包:提供施工、主材、辅材,包括设计,硬装部分全都包括,但软装还要业主自己选购。适合大多数家庭,经济实惠还省事,目前在市场上普遍流行。
整装:提供施工、主材、辅材,包含衣柜、床等家具,以及窗帘软装饰品,基本可以实现拎包入住。适合装修“小白”以及对个性化需求不高的“懒装族”。
硬装+主材:这种装修方式与整装类似,但是相比整装的主材,这种方式搭配更自由,主材可选择余地也更多,业主可以挑选任何主材,由设计师进行风格搭配,很适合装修时间不够充裕或者不懂装修的人群。
第2步:明确装修预算和需求
装修预算决定了你的风格和装修材料选用。好的设计师可以帮业主省钱,还能规避预算超支的问题。跟设计师进行一次有效深入地沟通,将装修报价单明确落实,确认好有无增项,有增项部分提前写入合同,只有这样才可能做到决算等于预算。
“说好的价格结果变了。好好的一个房子装成什么样了!”也许我们也听过业主这样的抱怨,装修中很多事情与我们想象中有差距,所以需要业主与设计师多沟通,提前规避一些问题。定制装修预算一定要多找几个装修公司的设计师,结合大家的意见做参考。一般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可以控制业主装修预算误差在5%左右,而且这类设计师视野广,也可以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
第3步:寻找可靠的装修公司
游击队:现在市场上装修游击队已经相对较少了,但游击队的不规范施工却坑苦了一部分装修人群。游击队野蛮施工导致房屋塌陷,不规范施工出事的新闻屡见不鲜,入住后隐患让不少业主苦不堪言。
小型装修工作室或公司:当下这类工作室比较火爆,这些工作室的设计师经验丰富,有能力。但是作为公司不具备抵御风险的能力。若遇到一些装修纠纷或者售后,需要公司赔偿,这类公司往往不能承担。
有知名度大型公司:这类公司首先要看规模和建立时间,规模和时间长短一定程度决定了公司的实力。再者可以在小区查看装修公司的开工工地数量,一般开工数量多的装修公司能力相对也更有保障。
第4步:选择质优环保的材料
材料选择是装修的重头戏。健康环保、结实耐用是所有业主对材料的需求。装修材料一定要符合国家标准,劣质电线容易引起安全隐患,防水涂料不合格损人不利己,环保不达标严重损害家人健康……因此,业主需严格把控装修材料关。
品质3大保障
如何选择质优价惠的装修公司,也是让人头疼的事。4月8日华商报携手城市人家装饰一起带领大家看工地学装修。本次我们将在工地教业主如何正确装修,亲眼见证城市人家业内先进的施工工艺,体验透明家装服务。
工艺保障:城市人家采用德系欧标工程,率先将德系材料系统、欧标工艺系统、德标质量系统、德标环境系统应用到家庭装修中。所有的施工环节与施工工艺均采用德系欧标系统。水管、防水、地漏工艺等规范精细。
材料保障:施工材料全部采用零甲醛、零VOC的德系材料,杜绝了装修后的空气污染,产品使用寿命也更为经久耐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装修隐患;全程采用欧标施工工艺,全力为消费者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优惠保障:此次看工地学装修正值城市人家装饰20周年庆,城市人家拿出了20重好礼回馈古城人民。定装修可享20年一遇的重磅好礼,进店就能抽取20年定制红包,签单还有工程上的专属优惠。另外还有乳胶漆免费升级,辅材无忧包,主材预存联购等多重好礼。同时还有厨卫升级套餐,如卫生间18㎡墙砖+4㎡地砖+吊顶+花洒+座便+浴室柜+龙头,卫生间全套主材最低仅需7250元;厨房20㎡墙砖+5㎡地砖+吊顶+橱柜,厨房全套主材最低仅需11200元;还有各类抽奖活动……总之,这次来城市人家定装修,省出的绝不止一点。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