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朝阳区各街乡妇联开展家庭教育系列活动

聚焦家庭教育

用爱守护花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

朝阳区各街乡妇联

积极组织开展家庭教育系列活动

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

为孩子成长营造和谐快乐的家庭环境

“携手育幼苗 亲子共成长”

公益亲子体验活动

南磨房地区双龙南里社区妇联联合朝阳社区学院启动了“携手育幼苗 亲子共成长”公益亲子体验活动。活动通过亲子游戏、亲子阅读等沉浸式体验,让家长掌握建立亲子关系的方法。同时,活动指导老师就孩子祖辈与父母育子观念的分歧问题进行讲解,提供科学指导。

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介绍给更多家长朋友,让更多家庭从中受益,为文明城区建设凝聚家庭教育正能量。

“孩子不听话的原因在这里”

家长学校讲座活动

崔各庄地区京旺家园第一社区妇联、第三社区妇联共同开展“孩子不听话的原因在这里”家长学校讲座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家庭教育专家与家长分享教育中的“困惑”,破解教育“难题”。

“非常感谢社区妇联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学习到先进的育儿理念和与孩子沟通的技巧,掌握了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参与活动的家长说道。

朝阳区各街乡妇联

将继续为广大家长提供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素养和科学育儿水平

构建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 源

朝阳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