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藏各地这样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高原的三月

春风拂面、鸟语花香

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今天上午10时整

布达拉宫广场上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

在场的各族干部群众

望着冉冉升起的

五星红旗齐唱国歌

隆重纪念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让我们面朝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

昂首阔步、扬帆远航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

新西藏事业推向前进!

(记者:旦增西旦 潘多 嘎娃白玛 丹增朗赛 洛桑平措  )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西藏各市地纷纷开展

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活动

一起去看看吧

拉萨市

墨竹工卡县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龙珠岗村民盛装打扮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记录美好时光!

(记者:格桑伦珠)

西藏边检总站执法调查支队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了解西藏悠久历史文化,近日,西藏边检总站执法调查支队组织民警前往西藏博物馆参观学习。

(记者:王杰学)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回顾光辉历程,奋进新征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讴歌社会主义新西藏美好生活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西藏的家国情怀。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3·28铭记历史 永感党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记者:鹿丽娟)

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

3月27日上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记者:拉巴桑姆 刘琳琳)

山南市

错那县

3月27日,山南市错那县举行文艺汇演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记者:旦增兰泽)

日喀则市

铭记苦难历史、感恩伟大时代、汲取前行力量。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日喀则市举行以“叫我们怎么不歌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记者:扎西顿珠)

萨迦县

3月27日,萨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萨迦镇,在团结村举行“叫我们怎么不歌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进万家”,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活动。

(记者:汪纯)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帕里边境派出所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帕里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记者:赵文慧)

定结县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3月26日,日喀则市定结县多布扎乡围绕“叫我们怎么不歌唱”主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

(记者:汪纯)

谢通门县

3月28日,谢通门县举办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记者:扎西顿珠)

林芝市

墨脱县墨脱镇

3月26日,林芝市墨脱县墨脱镇在莲花公园举办了“真情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之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汇演。

(记者:谢筱纯 王珊 张猛)

林芝镇立定村

3月27日上午,巴宜区“振兴颂”“解放颂”展览馆在林芝镇立定村开馆,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记者:张猛 王珊 谢筱纯)

昌都市

3月28日上午,昌都市在解放广场隆重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升国旗仪式。

朱巴龙乡

3月26日,朱巴龙乡广大农牧民群众、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共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记者:贡秋曲措)

那曲市

色尼区

3月25日晚,色尼区开展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记者:万靖 通讯员:吴小聪) 

那曲镇拉托村

3月2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拉托村驻村工作队组织那曲镇拉托村村“两委”、村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30余人前往那曲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党的恩情 传承红色血脉”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记者:扎西白珠 成晓光)

阿里地区

3月28日,阿里地区在象雄文化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上午11时,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600名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代表肃穆而立,齐唱国歌。

(记者:洛桑旦增 达珍 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