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生活服务中心预计7月竣工

近年来,海淀区东升镇发展驶入快车道,各股份社变化日新月异,各类购物场所雨后春笋般遍布全镇。日前,记者从东升镇获悉,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生活服务中心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7月全部竣工投用,投用后将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

近日,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生活服务中心,中心内部机器正在加紧工作,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中心一层已经有少许商家营业。在罗森便利店门口,看到不少带着工牌的企业员工进出。“之前路过看到附近开了就经常过来逛逛,挺好挺方便的,希望更多的商家能快点营业。”一名园区企业员工告诉记者。据东升镇博展股份社项目负责人介绍,生活服务中心于今年1月份试营业,部分餐饮、便利店等商家现已入住,还有一些品牌仍在装修,目前生活服务中心也正在招商中,未来将有更多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入驻。

据了解,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生活服务中心坐落于海淀区永泰庄北路与后屯路交叉路口,毗邻地铁8号线永泰庄站。占地面积约8615.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082.05平方米。地上层高4层,地下3层,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为服务区域,地下一层可直接连通地铁站,地下二、三层为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300余个。项目定位为依托8号线永泰庄站的流量优势,打造商务社交、家庭生活的理想服务站,融汇高品质、多业态品牌,服务周边东升科技园、奥北科技园等园区还有附近居民。该项目主要作为实现多元化交流、多情感融合的社交场所,提供商务便捷的商务服务站,满足健康轻生活、家庭服务需求的邻里中心。为居民及企业员工提供优质商业服务环境。满足周边居民消费需求,提升居民幸福感、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为打造和谐宜居生活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生活服务中心的打造,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的消费环境、带动城市居民生活品质升级,同时有助于带动城市商业升级、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未来,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生活服务中心项目将继续完善附属类配套设施,以区域性商业中心,以举办品牌号召力大、影响力广的大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产业招商,吸引人才和企业选择东升、留在东升。

记者: 祁美华

编辑:王维华

审核:胡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