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人才·强省会|贵阳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图片
发展经济保民生,稳岗就业暖民心。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3月29日,贵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覆盖面宽、待遇优,既有高学历岗位,也有普工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招聘现场吸引了数十家企业参加,涵盖企业服务、网络科技、人力资源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7个,共计需求人才450人。
图片
贵州东辉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崔俊杰:今天来参加招聘的人还是比较多的,两个小时左右我们公司有五六个求职者来咨询,我们有意向的求职者有两三个。我们企业有自己的一个培训体系,会对应届毕业生进行系统性的培训,我们公司需要的人才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液晶显示屏轮播招聘信息外,不少企业还印制了宣传单、展陈海报,使求职者对岗位信息一目了然。在部分公司展台前,行政人事专员、文案编辑、保安等问询次数最多,成为现场最火热的岗位。
图片
求职者 王珍艳:我想面试行政方面的工作,对于女生来说是比较稳定的。今天的招聘会挺好的,企业的工作人员会帮我把求职申请递交上去,方便我们求职者在一个固定的时间和固定的地点多了解一些企业,就不用到处跑。
图片
据悉,自今年2月以来,我市已成功举办多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接下来,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搭平台、畅渠道、优服务,持续举办线上线下多场招聘活动,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地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记者/张倩 蒋承羲 编辑/戴鸿丹
责编/王瑶瑶 审核/邹岚 终审/谢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