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发生枪击案,9岁女童拼死拉响警报,网友感叹没生在中国

近日,美国纳什维尔市一所小学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枪击事件,而凶手正是多年前从这所学校毕业的学生。

28岁的黑尔已经从这所小学毕业多年,当年他上小学的时候到底发生过什么,无人知晓。

黑尔在与警察对峙时被当场击毙,至于为什么黑尔会选择这所小学作案,到现在还不清楚。

当日,黑尔带着3支枪前往事发小学,这是一所私立教会学校,大概有200多名学生。

黑尔到校门口后没有任何犹豫就冲了进去,拿着枪疯狂射击,当时有一名叫伊芙琳的小女孩迅速冲向火警的报警装置,准备拉响警报。

可是黑尔发现小女孩的意图后,向她开枪射击,伊芙琳被子弹击中,倒在了血泊里,鲜血染红了小女孩粉红的衣裙。

等警察赶到后,迅速击毙了这名凶徒。

可是在这名凶徒的射击下,小学中有3名儿童和3名员工死亡。

伊芙琳的死亡让整个家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尽管外界的人都在赞美这个小姑娘的勇敢,但是不管怎样的溢美之词都无法换回伊芙琳的生命。

伊芙琳的母亲说,小姑娘是他们一家人的希望与骄傲,平时非常乖巧懂事。

可是如今却只能每天看着孩子的照片落泪神伤。

据了解,这名叫黑尔的凶徒一直在接受“情绪障碍”的治疗,在他去学校行凶时,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他打算今天去死,他死后你们都能看到他的新闻消息,然后他和朋友们告别,下辈子再见。

可是没想到,这名凶徒竟然将目标选在了他曾经读过的小学。

伊芙琳是天使,可是却被无情的射杀,我们谴责暴徒的同时,也必然要痛恨那些标榜自由的虚伪国度。

统计显示,美国平均每年死于枪击的人数达到了4万以上,每天都有120人死于枪击。

还记得有一个教授曾说过,美国不禁止枪,是让人民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

多么可笑啊,虚伪与掩饰的谎言。

如果伊芙琳可以出生在中国,如今的她依然能够开心的在蓝天下跳舞唱歌。

只不过如今,伊芙琳的父母只能永远活在痛苦之中,即使时间能够抚平忧伤,却无法让这一家人从失去孩子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每当深夜,伊芙琳的父母都会为死去的孩子祈祷,希望下辈不要生在这里,选择一个和平的国度,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