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泪》未公开影片流出!《喷3》联动《王国之泪》!

盖侬多夫配音
美国配音演员马修·默瑟(Matthew Mercer)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为《王国之泪》里的盖侬多夫配音。他说他是得到任天堂批准之后才敢公布的,盖侬多夫是他最喜欢的反派之一,能为他配音感到无比荣幸。
马修·默瑟是一位活跃在游戏和动漫领域非常资深的配音演员,之前饰演过的一些角色包括《生化危机》系列的里昂、《守望先锋》的麦克雷、《钢铁侠:噬甲危机》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火焰纹章》的库洛姆和龙马、《异度神剑X》的Lao叔、《P5》的喜多川祐介等。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王国之泪》官方网站
今日任天堂公开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官方网站,通过“世界”“角色”“影像”三大部分来介绍本作。
传送门:https://www.nintendo.co.jp/zelda/totk/index.html
图片
《王国之泪》官方周边产品
今日任天堂公开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官方周边产品,将在东京、大阪任天堂商店以及线上My Nintendo Store于5月12日和游戏同步发售。
图片
《王国之泪》官方授权产品
罗森
罗森宣布正在开发《塞尔达传说》系列的新菜品。今天公开的是“暖暖草果炸鸡块(香辣味)”。以《旷野之息》中的“暖暖草果”为原型设计,在雪山上冒险时食用的温暖料理。经罗森改良后变为即使是不爱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辣度,将于5月开始销售卖。
图片
宝岛社
宝岛社宣布将于5月8日发售《塞尔达传说》“心之容器”小夜灯,3839円(含税)。Lawson HMV、HMV&BOOKS online、My Nintendo Store、东京/大阪任天堂商店有售。
图片
万代一番赏
万代将发售《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一番赏,5月9日在日本罗森、HMV、东京/大阪任天堂商店开售。
A赏:可发光大师剑(1款),约32cm
B赏:帆布画板(1种),约27cm
C赏:长毛毯(1款),约120cm
D赏:全彩马克杯(共4种)约9cm
E赏:主题文具(共6款)
F赏:主题造型陶瓷小盘(5种),约10-12cm
G赏:金属吊饰(5种),约4.5-7cm
H赏:“呀哈哈”橡胶坠饰(共6种),约7.5cm
最后一个赏:主题时钟约19.5c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HORI
游戏外设为主的厂商HORI决定发售《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主题的Nintendo Switch配件。除主机支架与游戏同步发售外,其余均于7月份发售。
图片
任天堂会员头像
Nintendo Switch Online今日推送了《超级马力欧3D世界+狂怒世界》第二弹头像,4月20日截止,NSO会员可通过白金点数兑换。
图片
《王国之泪》未公开TVCM流出
今日,一段任天堂未公开的美国地区《王国之泪》TV广告在网上被放出,其中有一些之前宣传视频中没有的画面。
TVCM:
本本PS:
其中有一处场景,右下角地图的第三个坐标(纵轴)出现了-400多的数值,可以肯定是位于地下深处了。
《宝可梦 朱/紫》
太晶团体战
截至4月17日7:59,最强的火暴兽在★7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出现中!
(下次预定)2023年4月21日8:00~4月24日7:59
本次出现的火暴兽为幽灵的太晶属性,是非常强大的宝可梦。
本次活动出现的最强的火暴兽会戴着“最强之证”。
趁此机会和训练家们齐心协力,勇夺胜利吧!
※1个保存数据中只能捕捉1只。捕捉之后,也能在期间内参加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并获取报酬。
图片
冠军宝可梦派送
宝可梦在欧锦赛直播中发布2023年大洋洲锦标赛冠军Gavin Michaels所使用海豚侠的兑换序列号:0C1CV1CT0RGAV1N,截止至4月17日有效。
图片
礼物派送
《宝可梦 朱/紫》发布礼物兑换码:
LEVELUP,神奇糖果X10
REV1VE,活力块X5
CATCHBYBALL,捕网球、潜水球、黑暗球、计时球、先机球、豪华球各5个
图片
《Splatoon 3》 X 《王国之泪》
《Splatoon 3》宣布将举办《王国之泪》主题祭典。
主题是「你在追求什么?力量vs智慧vs勇气」。
祭典时间是5月6日8:00AM至5月8日8:00AM,共48小时。请大家踊跃参加。
图片
祭典地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