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云浮考区面试“赴考指引”

图片
广东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云浮考区面试定于4月20日至22日(星期四至星期六)举行,请各位考生收藏好这份“赴考指引”。
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面试时间:4月20日至22日,每天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
面试地点:云浮市云城区高峰大降坪100号广东省人事考试云浮基地
(点击以下地图,可直接导航前往↓↓)
图片
天气预报
考试期间,预计云浮市将有中雨,请带好雨具,注意防滑。
具体天气预报:20-22日,中雨转阵雨,气温21℃-28℃。
图片
▲数据来源中国天气网
★ 由于天气多变,请实时关注“云浮天气”公众号,留意云浮市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根据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赴考。
温馨提示
1.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防止走错考点。
2.根据有关管理要求,社会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于考试当天提早出发,乘坐网约车、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或由亲朋好友送到考点,尽量不要自驾车前往。若有停车需求,可根据现场路线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前往距离考点5分钟步行路程的停车场。
(点击以下地图,可直接导航前往↓↓)
图片
3.考试时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方可进入考场。准考证是笔试、面试、体检、报到上班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4.考生入场报到时间为7:15-7:45、13:15-13:45,考场报到处为广东省人事考试云浮基地科技楼二楼电脑室报到,请考生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为确保考点入口畅通、缩短检查时间,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
5.由于天气多变,请实时关注当天的天气预报情况,做好相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