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编、无笔试、本科起报……毕节公开引进68人!

今天(4月19日)
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毕节市能源局
发布毕节市县级能源部门
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专项引进
能源领域专业人才计划简章
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专项引进
能源领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68名
到县级能源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工作
图片
部分内容如下
报名方式和时间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从4月19日始至5月15日止。各岗位报名截止时间请关注毕节市人民政府网站、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毕节市能源局网站发布的报名截止公告。
1.现场报名:需填写《毕节市专项引进能源领域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1),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标准证件照、专业技术职称证、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劳动合同、缴纳社保证明资料等)及其他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报名:需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压缩发送至该职位需求计划表指定邮箱并及时告知联系人。
面谈测评、体检时间和地点由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节市能源局通过相关媒体发布及以其他方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