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 扩内需 惠民生】工行贵州贵阳修文支行开展家装节活动

为落实工总行“扩内需促销费”专项行动要求,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行贵阳修文支行联合修文县商务局、本地房开、装修公司及家装行业商户,在修文县的奥林商贸城开展了“促消费 扩内需 惠民生”家装节活动,助力修文县百姓迁新居、赴新程。
图片
“参加此次工行的家装节,工行的信用卡用户可以现场办理分期、享受满减优惠。工行的工作人员上门为我们办理收款码,让我们能够及时参与到活动中来,这段时间的成交量有了明显提升。”活动现场,某建材商户说道。
在本次活动前期,工行贵阳修文支行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对接商务局、家装公司及重点商户,为客户争取了实实在在的消费优惠。活动自三月中旬启动以来,修文县当地8家房开公司、3家家装公司、近百余户商户现场参与活动,带动消费1亿元左右。“参加工行的家装节,我们现场通过手机银行就申请了家装分期,工行工作人员现场面签、现场办理,非常方便。现场购买建材还能参与满1500立减150元的活动,非常优惠。”现场签约家装分期的许先生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工行贵阳修文支行紧密围绕上级行部署,积极发挥自身在消费信贷、支付结算等领域优势,促进县域经济复苏。除家装行业外,该行切合广大民众消费需求,聚焦居民衣食住行等消费场景,个人端大力推广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综合消费分期等业务,商户端以商户贷、满减活动等全力开展金融支持,切实做到真招实招促内需,真心实意惠民生,真金白银助实体。
何雅婧 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