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2023年湘潭县“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湘潭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肖鹏同志;湘潭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明旺同志;湘潭市岳塘区人大代表、爱尔眼科湘潭地区经营院长夏茂芳女士;湘潭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爱尔眼科湘潭地区青白科主任胡栋等与会;来自湘潭县17个乡镇的残联理事长和351个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联络员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残联四级主任科员、工会主席胡爱平同志主持

肖鹏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的为眼疾患者带来了福音,是眼疾患者的一件喜事

县残联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深入基层,为项目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为专家、患者提供更细致、更周到、更优质的服务,把好事做实,并宣布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湘潭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爱尔眼科湘潭地区青白科主任胡栋科普了“五大致盲性眼病之一——白内障”的防治,同时也承诺将组织专门的医疗队伍负责此次“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安排资深手术医生主持每一例手术,严格按照卫生部相关要求规范操作,以确保医疗安全,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爱尔眼科湘潭地区经营院长夏茂芳女士表示:爱尔眼科将始终坚持以公益为先的经营理念,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持续发挥医院优势,在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眼健康服务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携手眼科同行和社会各界为促进湘潭眼健康事业的发展、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zebra。 )

湖南医聊特约作者:湘潭爱尔眼科医院 吴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