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美食马拉松“开跑”啦!跑起来,吃起来,四大名串等你来!

2023乐山半程马拉松
暨“跑遍四川”乐山站
还有1天,就要开始了
相信参加比赛的跑者们
已经将路线烂熟于心
跑步装备准备整齐
万事俱备只等开跑
图片
▲往届乐山半马盛况
在酣畅淋漓的奔跑后
“吃什么?到哪里吃?”
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别!急!
这里还有一场线上美食马拉松等你来参与
 百串之城•2023乐山四大名串 
 美食马拉松来啦 
麻辣烫、钵钵鸡、油炸、烧烤
乐山四大名串齐聚一堂
4月21日-5月31日
一起相约乐山各大串串店
共同开启一场美食盛宴
图片
PART.1
为什么举办“美食马拉松”?
乐山是一座来了不想走的城市,同时也是著名的“美食之都”。作为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的“全国特色美食地标城市”,乐山美食的地位自然不言而喻。
图片
这座美食之城,其实还有一个名字——百串之城,因为乐山的美食江山,有一半是靠串串撑起来的。麻辣烫、钵钵鸡、油炸、烧烤,它们一齐称霸美食江湖,并称为“乐山四大名串”。一根根细细的竹签,串起了乐山百味,也串成了让食客们留念的乐山特色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源 / 天天向上
为了弘扬乐山美食文化,叫响乐山百串之城,扩大乐山四大名串的知名度,在乐山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开展“百串之城•2023乐山四大名串美食马拉松活动”。邀请广大吃货积极参与,打卡乐山知名串串店,在充满趣味性和成就感中走遍乐山,在寻味中感受乐山美食的独特魅力,完成一次难忘的乐山美食马拉松之旅。
图片
PART.2
如何参与“美食马拉松”?
“百串之城•2023乐山四大名串美食马拉松活动”是以线上参与+线下美食店铺打卡的形式开展。通过“乐山味道马拉松”微信小程序,在地图上设置“四大名串美食马拉松”商家打卡线路,网友打卡完成5家以上美食店均可获得活动奖励(奖励包括定制马拉松奖牌、乐山文创产品等)。
图片
玩法介绍
1️⃣扫码进入“乐山味道马拉松”小程序,点击“即刻开跑”按钮进入地图首页,查看附近可打卡商家。
图片
2️⃣到达指定打卡地点范围内,点击商家定位图标,再点击“去打卡”,即可成功打卡。
3️⃣每个点位完成打卡后可获得1个积分。
4️⃣奖品领取方式:支持小程序打卡界面在兑奖处领取。
5️⃣打卡礼物数量有限,先完成先得,送完即止。
奖品福利
1️⃣打卡并评论后可享受该商家提供的消费福利(具体福利见商家详情页)。
2️⃣“2023乐山四大名串美食马拉松”专属荣誉奖牌(1000份) ,满10积分即可兑换。
图片
▲奖牌效果图
奖品兑换
本奖品为线下兑换实物奖品。
兑奖地点: 乐山市市中区新业中心写字楼17楼
兑奖时间: 8月31日之前(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833-2133363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乐山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所有)
PART.3
“美食马拉松”商家展示
参与本次美食马拉松活动的商家,均是乐山本地优秀商户、知名商家。滋味十足的麻辣烫、色香俱全的钵钵鸡、脆而不焦的油炸、香气四溢的烧烤应有尽有,是时候来一场盛大的串串狂欢了!
图片
图片
漫天仙佛心中留,各色串串穿肠过
4月21日-5月31日
跑起来,吃起来
乐山四大名串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