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版本大更新:地图增大40%,外服评价不错|电竞头条

今日电竞头条的主要内容有:

韩国电竞协会公布亚运备选名单:Ruler、Kanavi、Viper在列

Dota2版本大更新:地图增大40%,外服评价不错

拉丁美洲赛区Theking俱乐部及管理层被永久禁赛:因俱乐部欠薪严重

韩国电竞协会公布亚运备选名单:Ruler、Kanavi、Viper在列

韩国电子竞技协会【TeamKorea of esports】公布2023杭州亚运会LoL电竞项目备选大名单情况:

上单:Kiin、Zeus、Doran、Kingen

打野:Canyon、Oner、Kanavi、Peanut

中单:ZEKA、Faker、Chovy、Showmaker

下路:Peyz、Deft、Viper、Ruler、Gumayusi

辅助:Keria、Delight、BeryL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Ruler曾在去年拒绝过亚运国家队的征召,今年还来到LPL效力;而Kanavi则是在LPL征战多年,此前从没有进入过韩国亚运会国家队后补的讨论中

Dota2版本大更新:地图增大40%,外服评价不错

Dota2公布最新7.33的游戏性更新情况,全新地图、重大游戏性改动。

Dota2官方公布的更新内容部分如下:

“Dota地图已经大幅扩张。游戏的核心目标没有变化——兵线没有变远,获得胜利需要的所有东西还是在地图的中央。

但是增大了40%以后,有大量的空间去收获新的资源,发现新的战术。双方主野区也已经改头换面,视野的布置、绕树林的小路还有打钱的策略都已焕然一新。”

目前外服玩家对该改动正面评价较多

拉丁美洲赛区Theking俱乐部及管理层被永久禁赛:因俱乐部欠薪严重

LAT拉丁美洲LOL赛区官方公告称,TheKing俱乐部与管理层将永久禁止参与拳头任何比赛。

这事件起源于LLA接到举报. 经过深入调查并提供具体的合规时间后,确定TK未能履行其参与 LLA 的承诺,并对其组织成员(包括球员和教练)欠薪。

而TK席位将由Leviatan 利维坦战队代替;利维坦的英雄联盟分部成立于2020年末。一直活跃在LLA的地区联赛 阿根廷联赛. 并且旗下瓦罗兰分部也比较有名气和实力.

由于这些变化 导致年末的拉丁美洲升降赛无法进行. LLA宣布取消今年的升降赛,并且各奖励拉丁美洲南部与北部的决赛冠军5万美金 (因为拉丁美洲各地区联赛成绩好的队伍会参加南北地区的总决赛 南北部各决出一个冠军 参加升降赛)

1、一定的薪资和稿费;

2、接触、采访业内大咖、明星的机会;

3、参加、参访国内外大型赛事的机会;

4、专业的编辑、记者辅导,并在合适的条件下优先录用成为正式编辑;

5、灵活的工作时间、宽松的工作氛围。可选择在家办公或来办公室一起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