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个岗位!莲都200家单位招人!时间、地点公布

图片
图片
最高年薪25万元
每月实习补贴2000元
@高校毕业生
4月26日14:00—17:00
“家燕归巢·留莲忘返”
丽水学院招聘会火热上线
图片
200家重点企业参会
莲都3000+岗位在等你
都有哪些岗位
小布为你剧透其中一部分
图片
最高年薪25万元!
杭萧钢构(丽水)有限公司
丽水杭萧是杭萧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10月成立,集钢结构产品设计、制造、施工于一体,年钢结构加工能力8万吨。
图片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丽水中心支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寿险公司、中投直管企业、《财富》和《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拥有资产管理、专业养老保险、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子公司。
图片
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
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厂商,专业生产各种工业用阀门。 
图片
浙江乾麟缝制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乾麟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专业从事高扭矩、高功率密度特种电机、空间矢量磁场主轴直驱高效电动工具、缝制机械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服务。
图片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瓯宝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闭门器、智能锁具、指纹锁等智能门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图片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91年,是全国知名的电气机柜行业领军企业。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地,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多年来保持遥遥领先。
图片
浙江东瓯过滤机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东瓯过滤机制造有限公司前身为温州市东瓯微孔过滤有限公司,创始于1986年,专业从事过滤技术研究、开发、应用与设备生产的跨地区行业龙头企业,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与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图片
浙江肯美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肯美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经营范围包括新型建筑材料制造、家具零配件销售、家具制造、家具零配件生产等。
图片
浙江博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浙江博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铸造铝合金产品研发制造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公司产品覆盖工程机械铝铸件、汽车前后铝铸造卡钳、汽车改装卡钳等。
图片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丽水分行
泰隆银行丽水分行成立于2007,是我市引进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省级文明单位。目前,共有员工607人,机构24家,实现丽水九县市区机构全覆盖。
图片
丽水运盛人口健康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丽水运盛人口健康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从事互联网+医疗领域的信息技术服务,具备一定的研发与应用推广能力。
图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丽水市分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丽水历史最悠久的保险公司,也是丽水保险业规模最大的公司。
图片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行
宁波银行丽水分行于2019年正式开业,是宁波银行设立的第13家一级分行,也是省内第7家分行。目前员工人数超过320人,并在遂昌、缙云、青田、龙泉设立支行,业务合作触达丽水全域。
图片
浙江宏昌水利设计有限公司
浙江宏昌水利设计有限公司于2011年2月成立,是一家集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咨询、测绘及工程项目管理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
丽水市欢庭原始村落酒店有限公司
丽水市欢庭原始村落酒店有限公司是浙江联众文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从事乡村产品的研发,通过直播电商进行销售,古村落整体开发及运营。
图片
3000+岗位等你
图片
扫二维码
获取全部岗位信息
来莲实习的高校毕业生
还可领取生活补助
实习补贴2000元/月
对来莲实习(经区人力社保局认定的具有实习基地资格的莲都区属企业,不含个体工商户)的高校毕业生(指毕业学年在校学生),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生活补贴,参加实习两周及以上的, 可按500元每周计算。
当天
还有一场直播带岗活动
将在丽水学院进行
我们将通过直播
为大家介绍招聘岗位
解读莲都人才政策
还有更多你想了解的求职消息
将为你一一揭晓
图片
▲扫描下载莲连看APP
4月26日
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莲都发布
责任编辑:孙蓓蓓  编辑:柳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