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壁|网友举报车辆违法行为,天祝公安交警:立即安排查处

据武威公安交警:

4月14日,有群众举报称有一辆出租车不按道行驶,很危险,希望交警部门能严查严处。

接到举报后,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视频资料,确认驾驶员甘某确实存在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随即电话联系到了驾驶员甘某,要求她来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甘某来到大队后看了行车记录仪视频,表示已认识到了错误,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与教育。民警对甘某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对甘某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二)机动车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4月20日,有群众举报称有一辆面包车突然变道,差点发生剐蹭,希望交警部门能严查严处。

接到举报后,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视频资料,确认驾驶员俞某存在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随即电话联系到了驾驶员俞某,要求他来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俞某来到大队后看了行车记录仪视频,称由于着急送人,也知道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与教育。民警对俞某进行批评教育,依法对俞某在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