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域外医疗专家走进辽源”惠民工程(4月份第3期来辽专家名单)

图片
  为有效贯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服务百姓健康,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由辽源市政府主办、市卫生健康委承办,依托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包括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二院、市妇婴医院、东丰县中医院、东丰县人民医院、东丰县妇保院、东辽县人民医院),通过对口帮扶、专科联盟、医联体合作等形式邀请域外医疗专家来我市出诊、手术示教、查房、会诊、讲座等活动的“域外医疗专家走进辽源”惠民工程于本月正式启动,使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省级以上专家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通过专家的示教和指导有效推动我市市级、县级重点专科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降低域外转诊率,实现优质医疗服务能力和群众就医获得感“双提升”。邀请的专家主要来自吉大一院、吉大二院、吉大三院、省肿瘤医院、省前卫医院、长春六院等多家省内医院,以及北京安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宣武医院、阜外医院、北大肿瘤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等多家省外医院,涵盖了内、外、妇、儿、中医、康复等多个专业领域内具有较高名望的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
  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诊,市卫健委将通过《辽源日报》“辽源吉D微风”、市卫健委官方网站,以及各医院公众号,每月对拟邀请专家名单进行公布,并按照专家具体行程安排提前一周公布来辽专家的具体邀请医院、出诊时间、咨询预约电话等。广大市民可根据需要提前通过电话预约和现场挂号的形式,按照专家开展项目选择门诊诊疗、预约手术或住院会诊等服务。
图片
总编审:董广亮
编 审:郑玉梅
审 核:胡希伟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
图片
【转发本平台稿件需标注来源“辽源吉D微风”。否则,辽源日报社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无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