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产业推介会在通举行,优质产业集体亮相!

如今,随着跨境电商迈入更成熟发展周期,市场的竞争正逐渐从前段的营销竞争转移到后端供应链的较量,在与跨境电商的深度融合中,中国特色产业带迎来全新发展机遇,并以“抱团出海”的模式快步“走出去”,放大中国产业链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

产业出海时代已全面到来,如何更高效地拥抱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

海门家纺产业带

海门是远近闻名的“家纺之乡”,拥有「织、染、印、成品、研发、物流」的完整家纺产业链,是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承包了全球家纺市场近6成的份额。当前,海门正持续深化“跨境电商+产业带”发展模式,释放跨境电商发展机遇。展会现场,海门家纺产业带将带来特色推介。

启东电动工具产业带

启东市拥有中国电动工具产业基地、中国电动工具第一城、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动工具)三块“国字头荣誉”,年产销超500亿元,占全国销售总量的60%以上。在海外DIY热潮及行业线上化加速的背景下,电动工具品类有望实现稳定增长。展会现场,启东电动工具产业带将带来特色推介。

如东劳护用品产业带

受于日趋严格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监管、劳动者健康和法律意识提升等因素影响,全球劳护用品市场持续增长,并释放跨境电商的新机遇。如东劳护用品产业带是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拥有全应急装备、个体安防产品和安全服务等门类齐全的安全产业集群。当地安全劳护用品出口,占全国出口总值的30%。展会现场,如东劳护用品产业带将带来特色推介。

崇川健身器材产业带

南通是闻名全国的健身器材及体育用品产业基地,拥有完备的产业链条和健全的物流供给能力。其中崇川区的体育产业近年来快速发展,实现了研发、检测、生产和销售全产业链的一体化的综合性健身器械为主特色的体育健身用品产业集群。展会现场,崇川健身器材产业带将带来特色推介。

跨境新机遇,产业新未来!5月11-13日,让我们一起聆听南通产业带的出海强音,在多方互联、同频共振中开拓产业出海的新路径!>>>点击此处立刻报名

2023 NCPE中国南通跨境电商选品博

时间:5月11-13日

地点:南通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