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这个路段施工,注意绕行|早安,喀什

打卡喀什
图片
喀什城市风光 武勇 摄
喀什要闻
喀什地区383.92万亩冬小麦长势喜人
连日来,各地积极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做好冬小麦管理,为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喀什地区383.92万亩冬小麦长势喜人。
国内热点
教育部、财政部近日联合启动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央“特岗计划”招聘工作,重点为乡村学校补充特岗教师,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2300名。
国家航天局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签署关于国际月球科研站合作联合声明。据了解,国际月球科研站将按照三个阶段分步实施,计划2028年前建成基本型,2040年前建成完善型。
本地快讯
喀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重点道路施工堵塞提醒,请查收!
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1、尤木拉克协海尔路(环疆红绿灯—地区质监局红绿灯)施工时间:4月25日至5月3日。
2、色满路(地区质监局红绿灯—解放北路民贸红绿灯)施工时间:5月3日至5月15日。
二、施工路段及分流路线。
1、尤木拉克协海尔路(环疆红绿灯—地区质监局红绿灯)进行双向封闭施工,南向北、北向南的行驶的车辆建议从解放北路、西北路、色满路、西域大道、花园路绕行。
图片
2、色满路(地区质监局红绿灯—解放北路民贸红绿灯)进行双向封闭施工,南向北、北向南的行驶的车辆建议从解放北路、色满路、西北路、夏马勒巴格路、阔纳夏马勒巴格路、开源路绕行。
图片
三、道路施工期间,车辆通行压力较大,注意避让电动车及行人,请广大市民根据交通管理通告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方式,避开高峰、易堵路段,安全文明出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时间已定!5月5日开始→
4月25日,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获悉:空军2023年度招飞新疆高中生初定选检测工作,将于5月5日-9日在乌鲁木齐市组织实施。
图片
喀什:创建旅游休闲街区 打造主客共享良好环境
今年,喀什地区以喀什市为核心,支持喀什市汗巴扎美食街区、塔哈尔其巷特色民宿街区、莎车老城景区喀赞其街等特色街区创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注重培育多元业态,丰富休闲娱乐功能,提升旅游休闲街区吸引力和影响力,打造主客共享的街区环境。
英吉沙县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项目接近尾声
英吉沙县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项目是该县“十四五”重大民生项目,也是山东省济宁市重点援疆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张。截至目前,综合楼,门诊楼和医学观察区装修已经全部完成,进入了设备调试阶段。
天气预报
图片
喀什市及主要乡镇24小时预报:
喀什市:微到小雨,偏北风4级,气温10到18度。
喀什市英吾斯塘乡:微到小雨,偏北风4级,气温10到18度。
喀什市阿克喀什乡:微到小雨,偏北风4级,气温11到19度。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微到小雨,偏北风4级,气温9到17度。
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微到小雨,偏北风4级,气温11到18度。
喀什景区24小时预报:
喀什市古城景区:微到小雨,偏北风4级,气温10到18度。
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微到小阵雨,偏北风4级,气温12到19度。
泽普县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小雨,偏北风4级,气温10到18度。
巴楚红海景区:浮尘,偏东风4-5级,气温13到22度。
麦盖提县刀郎画乡景区:浮尘,偏东风4-5级,气温12到21度。
塔县帕米尔旅游景区:多云有小雪,西北风5-6级,气温-2到10度。
图片
学习不只在于习得新知识,更在于它能帮助我们保持深度思考,从中不断修正对世界的认知、对自我的了解,继而获得真正的成长。让不断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你所收获的将会是应对生活最大的底气和智慧。早安!
来源 | 喀什地区融媒体中心综合编辑
编辑 | 祁世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