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霸总爱上小娇妻照进现实:李亚鹏、王石频带娇妻秀恩爱丨晚八点娱闻

“人间四月芳菲尽,贵圈桃花始盛开。”

可以说,春季确实是恋爱的季节,而娱乐圈中的“狗粮故事”也在不断上演。

相比小花、小鲜肉们的遮遮掩掩,“霸总”们却早已蠢蠢欲动,频繁地带着他们精挑细选的小娇妻,开始大秀恩爱。

却不料,每一对都在无形中引发了尴尬,也因此受尽群嘲。

1.72岁王石换风格,只为陪妻秀恩爱

今年已经72岁的王石,前几天去春游了,妻子田朴珺随即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照片,尽显甜蜜。

众所周知,田朴珺是王石的第二任妻子,两人于2018年高调官宣,不过在这之前绯闻已经传了好几年,甚至还和其第一段的婚姻重叠过。

比王石小了整整30岁的田朴珺,是演员出身,2000年考入中戏的高职班,但后来被扒出被学校劝退了,没有拿到毕业证书。

但这些经历并不妨碍她成为“豪门阔太”。

2002年,她曾辗转到港圈发展,和王晶有过合作,甚至曾直言:“不会拒拍风月片”。

两年后,田朴珺果然在电影《三更2之饺子》中,与梁家辉上演了大尺度的激情戏,还因此成为该片监制陈可辛的“闺蜜”,后来惹得其另一半吴君如大动干戈。

田朴珺命运的转机发生在2006年:在做兼职楼盘顾问时,她结识了地产圈的大佬、北京万通老板冯仑。

在对方的引荐下,27岁的她与王石相识,虽然田朴珺比王石的女儿还小2岁,却并没有阻挡两人擦出火花。

当时的王石和发妻王江穗尚未离婚,女方曾在他的事业上有过不可忽视的作用,甚至在和田朴珺有了交集之后,王石还曾在2010年第二次攀登珠峰时高调表白过妻子。

一年后,他又跑到美国游学,而田朴珺随后也去了——多年之后,她在自己的专栏文章中,首次披露了两人的约会故事。

据说他们关系的突破,主要是因为互相约饭,在吃第5次饭的时候,王石表白了。

这一年,田朴珺参演的《甄嬛传》开播了,她在其中饰演了“敦亲王福晋”一角,自此之后再也没有演过戏了。

这是因为和王石确立关系之后,田朴珺摇身一变成为了女强人。

次年王石与前妻离婚,而田朴珺则马上高调转发了一条内容,并@了他。

两人的关系在两个月之后浮出水面,她也从18线小演员变成了制片人,还参与了电影《中国合伙人》。

2018年,已经正式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的王石,在亚洲创变者颁奖典礼上,给了田朴珺一个名分,高调宣布:“Thanks to my wife Meme.”

这段霸总搭配小娇妻的故事,终于在10年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两人自此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甜美日子,每次合体出现都是热恋情侣的姿态。

比如这一次,田朴珺的照片中,她身穿格子衬衫、牛仔裤,一头短发显得非常干练利落,依偎在穿着牛仔服的丈夫身边,被外界直言“配一脸”。

两人还在一家冰淇淋店门外逗留,女方笑意盈盈,王石则一脸宠溺。

尤其是已经71岁的王石,一改以往西装革履的状态,每次和田朴珺同框都显得朝气十足。

2.51岁李亚鹏开直播,携妻带货显老态

同一阶段被关注的另一对“霸总+娇妻”CP,是51岁的李亚鹏和比他小19岁的妻子海哈金喜。

两人前段时间同框出现在大凉山的直播间中,虽然目的是助农溯源直播间,但过程中,李亚鹏也不忘狂撒狗粮。

他直言之所以选择来这里直播,主要是因为妻子海哈金喜是大凉山人,她一直希望能为家乡做点什么,于是自己在得知有这个机会后,极力促成。

直播的过程中已经50多岁的李亚鹏又开始秀恩爱:

当海哈金喜咬了一口烤肉时,他一直直勾勾地盯着妻子,甚至直接张开嘴巴让对方喂自己吃剩下的一半。

虽然两人是夫妻,这番操作也没什么,但也让不少观众觉得:“这么秀,没必要,有点辣眼睛!”

但仔细一想,或许这正是李亚鹏的一贯风格,毕竟早年在情场上也志得意满过:

他是“初代偶像”出身,早年的女友包括瞿颖、周迅等“女神级别”,后来又娶到了“天后”王菲。

不过和王菲在一起的8年时间里,李亚鹏爱上了经商:先后创办了网络公司、婚礼杂志,但都以失败告终。

那之后,李亚鹏又在2008年进军地产行业,但后来却因此负债4000万,引发群嘲。

5年后,他和王菲结束了婚姻,并在同期宣布退出娱乐圈,专注做慈善。

在李亚鹏的情史、创业轰轰烈烈进行的同时,名不见经传的海哈金喜,一直以18线小演员的身份,在娱乐圈中默默前行着。

她出生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一个小山村内,中文名字程梦恒,据说,其父亲是个著名作家,在娱乐圈内人脉甚广。

海哈金喜15岁开始参加选美比赛,后来选择北漂,还曾经参加世界旅游小姐比赛,并摘得了总冠军的桂冠。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的同一年,海哈金喜参加了一些电视剧的拍摄,但基本出演的都是打酱油的龙套角色。

她具体是如何和李亚鹏相识的,外界不得而知,坊间传闻,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相处下来觉得对方很适合自己。

李亚鹏在和海哈金喜交往之前,还曾经和一个气质美女交往过,女方曾被传身价500亿,背景神秘。

但这一段故事后来不了了之,直到海哈金喜出现在他的身边——两人在2020年被曝出恋情,当时同框的所有镜头都相当甜蜜。

去年3月,他们官宣了结婚,而且当时女方已经生下了大女儿,到了同年7月,李亚鹏又官宣二胎是女孩,可谓两年抱俩,速度惊人。

但这段霸总的爱情故事,也有一地鸡毛:

海哈金喜就曾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连发3条视频,吐槽丈夫对几个女儿太偏心:

“你曾与王菲花费高达每年500万将李嫣送到瑞士上学,但现在你却让小女儿来这里(李亚鹏自创的学校)每月交3000元的学费,是否有些偏心?”

不止如此,两人的女儿夏夏也频繁传出健康问题,因此被网友质疑“李的基因有问题”,导致夫妻俩的关系看起来也显得没有之前融洽了。

但李亚鹏显然没有因为这些“传闻”影响心情,前几天他现身了云南泼水节,虽然玩的过程非常愉快,也没什么明星架子,却被发现老态毕现,已经完全没有“初代偶像”的风采了。

3.50岁刘恺威撒狗粮,又送饼干又做饭

除了以上两位确实很有“财力”的真霸总之外,50岁的男演员刘恺威,最近也在感情上“动作”不断。

他的身份虽然是演员,但是在新女友李晓峰眼中,就是妥妥的霸总——确实,刘恺威以演“霸总”闻名,角色滤镜不容小觑。

但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比不上另一个标签:杨幂前夫。

众所周知,刘恺威是星二代出身,父亲刘丹曾是TVB的金牌配角,塑造过许多荧幕形象。

但相比杨幂,无论刘丹还是刘恺威如今只能望其项背,也因此如今他再度传出第二春,也不断被网友质疑“蹭前妻热度”。

10年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小花”杨幂爱上了刘恺威,两人喜结良缘,奉子成婚。

但这段婚姻仅维持了四年多,便遗憾分手,理由是聚少离多。

但大家都知道,刘恺威曾经在离婚前和女演员王鸥传出“夜光剧本”事件,曾为这段婚姻蒙上了一抹阴影。

离婚之后,他逐渐淡出娱乐圈,据说一直在香港照顾女儿小糯米的生活起居,营造一种“新晋奶爸”的好人设。

直到去年,刘恺威传出有了新恋情,女方是主持人出身的三线演员李晓峰。

李晓峰也有过一段婚姻:男方是背景神秘的台湾商人王翀,两人相识4个月后便火速结婚。

次年底,李晓峰生下儿子,之后便火速复出,但一直不温不火,后来又传出已经离婚。

离婚后的李晓峰,曾经卷入白百何和现男友张思麟及其前妻张蕊的“四角恋”之中,然后她就遇到了刘恺威。

两人先是在去年11月被拍到同游杭州,后来又一起出现在北京街头,直到李晓峰被确定,她的短视频社交平台随即沦陷了。

因为她曾在恋情曝光之前,陆陆续续地讲述了自己和“霸总”邻居的爱情故事,画面感十足,引发群嘲。

恋情曝光之初,李晓峰方面的工作人员还出面否认过,但转身她就被刘恺威牵着,一起在机场招摇过市,直接官宣了。

上个月,李晓峰被港媒曝出疑似怀孕,杨幂也被拍到现身香港,疑似去“争夺女儿的抚养权”。

但刘恺威似乎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前几天,他还在社交平台和女友大秀恩爱。

起因是李晓峰先是晒出了一袋饼干,搭配的文案是:“Thank you fou L L的爱”。

随即,她便被网友追着问“L L是谁”,而刘恺威则马上点赞了这条动态,默认自己就是“LL”。

不仅如此,在李晓峰发布的一些美食照片中,她自己先是用“好好味”来配文,男方则马上回应“好好食”,甜腻味道扑面而来。

但这些撒出的狗粮却被网友怒怼:“这个男人也不红,但他喜欢蹭。”

网友这么说的原因,可能在于李晓峰在官宣恋情之后,刚好和杨幂合作的《爱的二八定律》播出,两人在剧中饰演的还是闺蜜。

扒点半小结:

看了以上三对CP的恩爱故事,可能就会想明白:为什么“霸总爱上我”的故事特别容易上头?

那是因为“霸总”们都有着丰富的感情经历,“拿捏”小女友简直不费吹灰之力,几个招数下来,对方毫无招架之力。

只是贵圈的这几位霸总,个个都在50岁以上,太过频繁的将“恩爱”暴露于大众的视野范围之内,真的不觉得齁得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