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预计明早清晨,中卫最低气温在0~3℃,并有轻霜冻

图片
预警信息
中卫市气象台2023年4月28日15时33分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9日清晨,沙坡头区、中宁县最低气温在0~3℃,有轻霜冻;海原县最低气温在-3~0℃,有霜冻。请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注意做好防冻、防寒工作。
具体影响区域为:沙坡头区的镇罗镇、文昌镇、滨河镇、宣和镇、常乐镇、永康镇、东园镇、迎水桥镇、柔远镇、香山乡、兴仁镇;中宁县的余丁乡、石空镇、宁安镇、舟塔乡、恩和镇、新堡镇、白马乡、鸣沙镇、太阳梁乡、大战场镇、徐套乡、喊叫水乡;海原县的高崖乡、关桥乡、李旺镇、西安镇、甘城乡、海城街道办、海城镇、贾塘乡、史店乡、树台乡、七营镇、郑旗乡、曹洼乡、三河镇、九彩乡、关庄乡、李俊乡、红羊乡。
防御指南
1.政府及农业、林业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霜冻准备工作;
2.对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3.农村基层组织和农户要关注当地霜冻预警信息,以便采取措施加强防护。
▌来源:中卫市气象台
猜你喜欢
1.中卫向全国各地剧组发出邀请
2.中卫:封路施工公告
3.关于2023年“五一”节假日期间免费开放城区公共停车场的公告
4.孟长庆先生:中卫名人的“活地图”
5.中宁县第八小学贾明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生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