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尾款刷了两次8200元,商家却坚称没收到!负责人:我对天发誓

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当初联系了贵州千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她的房子做现浇板施工,总价53880元。在施工前她已经付给对方45680元,还剩8200元的尾款是完工后支付,可付尾款的时候,却发生了让她十分疑惑的事。

孙女士:刷卡之后,对方说没收到钱,我老公就相信了,然后又刷了一笔。结果对方还说没收到,我就觉得奇怪,就叫我儿子看了短信,都收到两条消费8200元的短信了,但对方却称没收到钱。

事情发生后,双方协调未果,无奈的孙女士只好到派出所报案。孙女士表示,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也证实了,她确实刷出了两笔8200元。

然而,记者查看孙女士提供的银行账单时,却发现她所支付的两笔8200元,收款方居然是两家不同的公司。

记者:你质疑过为什么是两家公司吗?

孙女士:我不知道啊,是他们拿的pos机,不是我拿的。而且好像是那种第三方的pos机,不是正规的,是不保险的那种。

孙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都是通过电话和贵州千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的沟通,自己并不知道该公司的具体位置。随后,记者根据孙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公司负责人伍某。

贵州千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负责人 伍某:我不知道,我这边确确实实没有收到钱,是我老公拿的pos机去刷的,那个pos机几年都没用过了。我对天发誓!我真的一分钱都没有收到。

电话中

公司负责人伍某

坚称自己压根没有收到

孙女士支付的尾款

至于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她也说不清楚

事已至此,孙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没有办法找到自己刷POS机时,出现的那两家公司,她将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孙女士:肯定要起诉啊!8200元,现在钱这么难挣,我肯定要起诉她。

记者 | 白天星 王诗雨

编辑 | 樊星辰

编校 | 唐赟

审发 | 孙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