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平江开幕

红网时刻新闻5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戴安欣 通讯员 曹梦莹 蒋佩君)4月30日,“颐华城杯”2023年湖南省第十八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平江县颐华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图片
比赛在平江县举行。
当晚19:30,比赛举行了开幕仪式。来自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体育运动学校、平江县璐璐艺术职业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多个舞种的表演,特邀嘉宾郜浩斌、焦景倩也献上了精彩的桑巴和伦巴舞蹈秀。随后,赛事方为参与比赛执法的裁判员颁发了聘书。首个比赛日,现场氛围十分火爆。场上选手们汗流浃背,一轮轮地进行比赛,看台上的观众热情地呐喊助威,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
图片
出席赛事的领导嘉宾。
工作人员介绍,本场赛事规模空前,为期两天的比赛包含了职业组、成人组、专业院校组等在内的七大系列,共283个设项,有132支代表队近4000名选手7000余人次参赛,除了湖南本省运动员,还有北京、广东、河南、贵州等省市的运动健儿参加。
图片
颁奖典礼。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平江县教育局承办;锦鲲集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休闲与艺术学院、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