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喀什各地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五一”期间,各地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各族群众的假日文化生活。
图片
假期期间,疏勒县举行汉服仙子游园活动,来自各单位、乡镇的妇女代表身着精致汉服漫步张骞公园,摆出各种造型,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活动也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青春美丽、自信大方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疏勒县阿拉力乡英阿依玛克村妇联主席古再丽努尔·麦合木提: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汉服的美和春天的美,也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图片
“五一”假期,莎车县各乡镇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体验体育运动的团结和激情。
图片
莎车县塔尕尔其镇且克且克兰干村村民布合力其·努尔艾合麦提:今天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我特别高兴,我们小组也取得了好的成绩,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会积极参加。
图片
自治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驻莎车县塔尕尔其镇且克且克兰干村第一书记蒋维:此次拔河活动,既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积极进取、蓬勃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新风貌。
图片
莎车县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活动,让各族群众畅享幸福美好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莎车县居民热依汗古丽·苏力坦:观看了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我们都很喜欢,今天心情轻松了好多,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
来源 | 疏勒县融媒体中心 阿卜杜萨拉木 莎车融媒体中心 艾克帕尔 努尔东江 报道
编辑 | 努力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