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沈阳市委发布青春寻访城市地图

5月4日,团市委正式发布500个青年友好场景,启动了“沈阳青年城市地图”打卡活动,推出了青年友好场景、青年示范带动场景和青年综合集聚场景等特色青春寻访路线,努力让每一位来到沈阳的青年人直观了解、一图看懂这些遍布全市的青年友好场景,共赴一场与城市的青春之约。
围绕沈阳青年城市地图,团市委将分阶段推出集中打卡活动,常态化在各类青年友好场景中开展读书沙龙、就业招聘、创业路演、志愿服务、联谊交友等青年品牌活动,做到天天有优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打造创新创业、沉浸体验、社交互动、打卡消费、生活休闲的青年进阶成长的新地标和栖息地。
图片
通过青年推荐官介绍、城市青年地图打卡、青年代表沉浸式体验等途径,继续发掘沈阳各类实体阵地资源,推出让青年思想受教育、感官有体验、思考有启发的特色青春寻访打卡路线。还将充分利用“三站一场”的视频宣传渠道,免费发放青春寻访城市地图,使用青年语言体系和表现形式,让来沈青年第一眼就看到充满青春气息的场景介绍,从而进一步了解沈阳、爱上沈阳、留在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