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露营地图首发!来番禺这些公园露营野餐吧!

微风不燥,清风徐来
正是露营好时节!
近日
2023广州露营地图正式发布
超实用的露营去处,一目了然
图片
图片
可搭帐篷开放共享区域
包括73个点位,每个区都能搭
可搭帐篷开放共享区域是指公园开放时间内公园草坪可搭建中小型的家用帐篷。
该区域共包括73个点位,全市11个区均有场所。具体要求包括:占地面积小于5平方米,高度不超过1.5米,不得使用脚钉固定。此外,帐篷不能全封闭,要能从外面观察到帐内情况,以便巡防人员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醒或救助。帐篷内不能有吸烟、烹饪或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休闲空间。
2022年元旦,
广州推出了第一批
24个公园绿地帐篷区域
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捧。
本次名单显示,白云山将一口气开放8个大草坪供游客搭帐篷。新增位置包括云台花园的吊瓜树草坪、明珠楼景区的明珠湖草坪、鸣春谷景区的可憩大草坪。除此之外,华南国家植物园也开放了4个位置;白云湖公园的东湖、西湖共开放了11个位置,是开放点位最多的公园;番禺区的大学城滨江绿化带、大学城中心湖公园也正式进入“赛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开展其他活动区域
番禺七星岗森林公园9号岗亭旁草坪区能铺餐垫了
可开展其他活动的绿地,是指只可开展铺设野餐垫、休闲、游憩等户外活动,不开设搭帐篷区域的绿地。
此次名单共包括29个点位,涉及越秀、天河、白云、黄埔、番禺、花都六区。越秀公园东北门云道入口草坪区、二沙岛艺术公园内大草坪、广州市儿童公园草坪区、林下空间均在名单内。温馨提示,在草坪活动期间应遵守公园管理相关规定。
图片
图片
公告提出
来源:新快报
编辑:许兴尧
校对:孙轶英
审核:胡普甜
复核:胡璐斯
签发:李文峰
图片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