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举办中共党员与党外青年联谊交友中心揭牌仪式暨对话交流活动

5月5日,崇左市委统战部联合共青团崇左市委举办中共党员与党外青年联谊交友中心揭牌仪式暨“新时代青年·共话新时代”初心与同心对话交流活动。
图片
中共党员与党外青年联谊交友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崇左市委统战部供图
该联谊交友中心设在位于江州区壶兴社区的崇左市青年驿站,是该市探索建立集联谊交友、业务分享与合作发展为一体,引导党内外青年代表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平台。将为崇左市党内外青年提供一个舒适灵活和功能齐全的联谊交友场所,更是该市发挥“大统战”工作机制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揭牌仪式后,“新时代青年·共话新时代”初心与同心对话交流活动举行。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20名青年党员代表和党外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各自行业领域、本职工作的实际,进行面对面谈心交心的深度对话。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交心谈心愉快,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强化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通过交流,我们碰出了青春的火花,话出了发展的热情,相信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聪明才智、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崇左建设大潮。”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杨靖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内外青年代表进一步追寻初心使命,凝聚同心力量,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崇左市委统战部与共青团崇左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团结联谊工作,增进党内外青年代表间的联系和交流,号召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背景下崇左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农建敏、钟世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