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长春!100个网红打卡地之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五一前夕,长春100个网红打卡地正式发布,网红打卡地电子地图同步上线(使用方法见文末)。这100个网红打卡地,分为自然景区、城市地标、人文景观、文化艺术、商圈街区和美丽乡村六大品类,全面展现了长春的城市新面貌、时尚新地标、消费新场景,全景式呈现了长春的城市魅力。
今日起,小布带您开启线上游览模式,每日点亮一个网红打卡地,漫观细品,“走遍长春”!
第1站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自然景区类)
图片
在长春东南方向有一个城市“天然氧吧”,这就是国家 AAAAA 级旅游景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起伏的群山绵延成纵横的山谷,将一潭形似弯月的碧水环绕其中。电视剧《人世间》多处取景于此,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留念。在这里,可以春踏青、夏避暑、秋赏景、冬玩雪,优良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喧嚣都市中的一块净土”。
长春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占地面积96.3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6%,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绿海明珠”“都市氧吧”之美誉,是长春市的生态绿核和城市名片。  
近年来景区相继开展了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净月潭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净月潭森林定向赛、帆板赛、龙舟赛等赛事和活动,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的旅游文化活动聚集地。
重点景点推荐
游览路线推荐(西向东)
女神广场-水库大坝-小森林浴场-西门-大森林浴场-滑雪场索滑道-瓦萨博物馆-高尔夫练习场-松迎客-碧松净月塔楼、太平钟楼-女神广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子地图使用方法
第一步:在百度地图APP客户端输入“长春网红打卡地”,即可直达电子地图专题页面。
第二步:点击专题页面上的100个网红打卡地地标,即可跳转至该网红打卡地的地图指引结果。
第三步:可直接查看该网红打卡地的位置,并可体验地图导航、评论、收藏、周边推荐等服务。
图片
综合来源:净月潭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素娜
责编:陈思秀
校对:张   吉
监制:谢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