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举办青年人才沉浸式交友联谊活动

图片
击鼓传花、猜歌名、狼人杀……昨日下午,在市青年人才公寓,一场专属于青年人才的沉浸式交友联谊活动正在进行。近300名来自河南科技大学、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工业光电所等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优秀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共觅良缘。
此次“青春洛Young逐梦同行”洛阳青年人才沉浸式交友联谊活动,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承办。活动现场设置狼人杀、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等桌游竞技交友项目,大家在游戏互动中迅速破冰,逐渐熟络。不少青年男女现场寻得心动对象并互留联系方式,前8对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获赠精美礼品。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现场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女生,活动环节设置也非常有意思。”来自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徐先生说,他今年28岁,活动现场的女生大部分与自己同龄,且学历高、工作优秀,这是一场非常优质的交友联谊活动。
另一名从事农业科研工作的杨女士透露,自己是第二次参加此类相亲活动。她认为,这次活动规模大,参与的都是优秀青年人才,更有利于交友。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友联谊活动选在市青年人才公寓,最大限度地将全市青年人才聚集到一起,搭建起互动交友的平台,旨在帮助青年人才在“家门口”解决个人婚恋交友难题,让更多青年人才感受到洛阳对他们的关爱,助力我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李雅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