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5月17日公布!《GTA6》地图遭曝光:前作3倍的超大面积

快科技5月8日消息,要说最受期待的游戏作品,非《GTA6》莫属,但官方却一直“稳如老狗”,迟迟不公布消息。

不过,近日疑似《GTA6》的游戏地图被海外博主提前曝光了,展现了完整的城市设计,地图大到让人觉得不真实。

爆料者还表示,这张地图不仅包含城市,还有部分荒野地区,而且地图中的各项标注非常详细,真实性很高。

至于面积方面,《GTA6》可能有前作三倍那么大,与《荒野大镖客:救赎2》有一拼。

按照近期多方传闻,R星将于5月17日举办的Take Two投资者会议,届时可能会正式公布《GTA6》,终于算是有盼头了。

据了解,最新的《GTA》系列已经是2013年推出的了,今年正好是第10年,但关于《GTA6》的发售时间依然毫无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9月《GTA6》大量画面、代码遭到泄露,被认为是游戏史上最大的泄露事件。

此次《GTA6》泄露事件确认了游戏的男女双主角设定,这也是GTA系列历史上首次出现女性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