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总工会举办“会聚良缘 青春有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中工网讯 5月7日,内蒙古通辽市总工会在通辽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会聚良缘 青春有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单位的60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自信洋溢地走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在现场热烈氛围中,组内青年男女自由组合,先后在“协力乒乓球”“你是我的眼”等趣味游戏中增加默契、加深了解。

5月7日,通辽市总工会举办了“会聚良缘 青春有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于飞 摄

冷餐会环节,大家勇敢自由组合,谈话聊天,互有好感的双方也互加微信,进一步加深了印象。

此次活动旨在为单身职工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帮助青年职工办好“人生大事”,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着力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进一步打造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品牌。(杨帅 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