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示范区梁苑街道举行“点亮回家路”太阳能路灯捐赠仪式

为方便社区居民晚间安全出行,5月18日,河南开封示范区梁苑街道举行“点亮回家路”太阳能路灯捐赠仪式。示范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永青,梁苑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春晖,梁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于娟,梁苑街道组织宣传统战委员王彩红,梁苑街道副主任罗琰,示范区政协委员、梁苑商会会长马希奇及梁苑商会部分副会长单位出席仪式。

随着梁苑社区老旧小区的提升改造,路灯亮起来成了社区居民最迫切的心愿,开封示范区政协委员、梁苑商会会长马希奇在前期参加梁苑街道组织的政协委员联络群众接待日活动中得知这一情况,主动联系梁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军方,个人出资捐赠10盏太阳能路灯,社区居民的夜晚活动出行的照明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大家对此激动不已。

 “路灯亮了,我们的心也暖了,以后老人小孩们晚上出门走小巷再也不怕黑了。”梁苑社区居民徐迎旗高兴地说。

示范区政协委员、梁苑商会会长马希奇说:“这次捐赠的数量虽然不多,但凝聚着我和商会会员的爱心,以及对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热心,愿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梁苑社区的生活提供方便,为大家的出行照亮一条光明大道。”

本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示范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责任和担当,以及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一致心愿。(图/王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