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铂金周|大咖云集——贺利氏中国区总经理胡敏女士亮相中国铂族金属市场峰会

铂金的光芒将在上海再度闪耀全球。第三届“上海铂金周”定于今年6月26日至29日举办,届时来自全球铂族金属产业链上下游的跨国公司、头部企业、金融机构将云集上海临港滴水湖,共同擦亮上海这张国际新名片。
图片
今年将有哪些大咖加持助力2023上海铂金周?一起来看看吧!
贺利氏贵金属中国区总经理胡敏女士将亮相本届上海铂金周,并将于6月27日下午在中国铂族金属市场峰会【铂族金属的技术应用与创新】专题板块发表主题演讲,精彩不容错过。
图片
胡敏
贺利氏贵金属
全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
上海交通大学
工商企业管理硕士 MBA
胡敏女士服务贺利氏十六年,她成功在中国内地组建了贺利氏贵金属交易团队。之后,她带领贺利氏贵金属中国团队,持续推动规模化、创新化、协同化和数字化建设,将贺利氏在贵金属回收、加工产能建设、可持续发展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由她带领的贺利氏贵金属中国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合作伙伴提供贵金属贸易、产品及回收的一站式贵金属解决方案。
今年上海铂金周,胡敏女士又会分享自己在贵金属行业怎样的见解?赶紧点击下方的报名链接,参与2023上海铂金周,倾听贺利氏之声!免费参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获取更多关于贺利氏贵金属的资讯
请关注以下公众号
本届上海铂金周还有哪些精彩活动?
议程
编辑|焦扬  版式|焦扬  视觉|张宗伟 
校对|王蓓 审读|张正虹 崔金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