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告白:自从穿上你的那一天起……

图片
他们说喜欢监狱警察这个职业
是从喜欢这身警服开始的
图片
梦想如果有一天
能穿上一身潇洒的警服该有多好
后来慢慢地发现
这不仅仅是一身衣服这么简单
这身衣服更多的是一份责任
是一种使命
是一份担当
安庆监狱 王海城
告白警服,自从穿上你的那一天起,我21岁的肩上便多了一份责任,是你赋予了我力量,一直激励着我要尽快成长,你点燃了我最向往的激情,每当我遇到挫折想放弃时,是你给了我无坚不摧的希望,你是我永远的动力源泉,让我实现了从警院“学员”,向一名成熟的监狱“司法”的转变,在我心中你早已不是一件衣服,而是教育改造罪犯征途中的兄弟,是惩罚打击犯罪道路上的战友,是践行忠诚担当使命里的良师,我将用责任担当与无畏付出践行誓词,当功成必定有我时,我想那时的你一定光彩夺目。
图片
告白警服
安庆监狱 刘亚萍
告白警服,自从穿上你的那一天起,我的生活开始了新的篇章。因为你,我感受到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坚定的信仰,也感受到了责任与使命担当。
告白警服,也是告白自己的内心,我想对你说:亲爱的警服,你是我奋斗的动力和信仰。尽管未来充满了未知数,我会始终坚守本心,做更好的自己。谢谢你!
图片
安庆监狱 邓紫薇
告白警服,自从穿上你的那一天起,在最好的年华,成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以我平凡的贡献为监狱事业添一缕光芒,我将时刻铭记初心,将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底色,为监狱管理奉献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想对这一抹藏蓝色说,我将立足当下,坚守新时代监狱民警的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监狱民警的为民之路,以实干为你歌颂!
图片
安庆监狱 李祖恒
告白警服,自从穿上你的那一天起,代表着藏青蓝的神圣使命就占据在我的心里,从这一刻起,我将自己的血肉之躯锤炼成不朽的盾牌,在黑暗中守护着,用坚决的行动,净化罪犯的心灵,守护群众的安宁。
图片
安庆监狱 陈宝睿
告白警服,自从穿上你的那一天起,我们就成为了最亲密的战友,你是肩上的担子,你是坚强的铠甲,你是光荣的勋章。日日夜夜,是你陪我一起坚守,年年岁岁,是我们共同战斗。
一身藏青蓝,拳拳赤子心。谢谢你给予我直面挫折的勇气、战胜困难的决心。往后的日子里,惟愿青春无悔、与你同行。
图片
头顶是警徽,肩上是盾牌
一身藏蓝,一颗红心
戎装上身保平安,逆向同行铸警魂
今天   
请接受我们对“你”的深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