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拉横幅称校长侵犯多名小学生?湖南耒阳公安已介入调查

5月19日,网友发视频爆料称,有家长在学校门口拉横幅控诉,校长徐某华上课期间强奸多名小学儿童。视频中,多名家长拉起白底黑字横幅,横幅上面写着“禽兽校长徐某华,上课期间强奸侵犯多名小学儿童,还孩子公道。”报料中并未说明此事发生在何地。

5月22日,潮新闻记者利用百度地图全景模式核实发现,家长拉横幅控诉的位置在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并不是网友爆料所说的学校门口,而是在耒阳市教育局门口。记者致电耒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百度地图街景

一位在耒阳市教育局旁开店铺的老板诸葛先生(化名)告诉记者,家长拉横幅的时间在两天前,原因就是有位校长“禽兽不如”。“拉横幅这件事情是真实的,政府并没有不管,事情已经被处理,该校长已经被抓了。”诸葛先生说,可能是家长们还有什么诉求。

“这件事情在当地是引起了民愤的,不处理不行,这样的人还可以当校长,说出去真的是笑话。”据他介绍,这位校长所在的学校是耒阳市余庆街道某学校。

据衡阳新闻网消息,2019年7月18日,中国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衡阳市高层次人才第一批人选的名单,认定耒阳市余庆某学校徐某华为E类高级人才,与涉事人员同名同姓。

20日上午,耒阳市余庆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关于此事暂时还不能给你答复。”22日,耒阳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需要与市委宣传部联系。随后,记者致电耒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当记者追问徐某华是否已被拘留时,其挂断电话。

“转载请注明出处”